人人是祭司


 在舊約,神拯救以色列人,不僅要脫離埃及的奴役和法老的霸佔,更要建立祭司的國度(出十九6)。到了新約,彼前二章九節明確的說,祂揀選了我們,使我們成為君尊的祭司體系。這為著什麼目的呢?一面,是叫我們出去宣揚祂的美德,即將福音傳到居人之地。另一面,是叫我們來事奉祂、享受祂並敬拜祂。


個個盡功用


 自九月份開始,全召會進入福音「爭戰時期」,從大學兩週的福音節期,鳴槍起跑,接續中學組,在各個校園撒了三千張福音單張,福音聚會邀來了四十位同學。緊接是社區的聖徒,也投入爭戰的行列。各區各排藉著週週出外傳福音,餵養初信者、看望事故者、挽回流浪者,將他們帶回歸羊群。


區區生青職


 在已過九月的青職特會,蒙了主的祝福,不僅人數突破以往,而且更是滿了屬靈的衝擊。現在各區主日、禱告和小排的蒙恩,有不少是因青職特會,被復興的聖徒帶來的祝福。要來的11月8日,有全召會四個照顧區擴大的青職相調,接續九月的青職特會「為神家的建造」,讓祭壇的火繼續在他們裏面焚燒。還盼望各區聖徒繼續禱告、邀約青職聖徒、朋友,一同參與,共享神家的歡樂。藉此相調,在各區將帶進來的新人,輔以關心和餵養,而產生新的青職排,成為各區新的血輪、新的活力。


神家同歡樂


 因著眾聖徒週週的勞苦,特別是姊妹們,更是不遺餘力,殷勤地出外訪人;再加上弟兄們,藉助紙本點名上的確實,對人有實質的關心和負擔,以帶進召會的繁殖擴增。主日人數從不穩定的3400人,持續突破3600人,阿利路亞!這不僅是我們的喜樂,也是眾天使和三一神的歡樂(路十五)。願主繼續祝福高雄市召會,盼望因著弟兄姊妹的忠信,竭力奮鬥,堅定持續,到年底能達到3700人的目標,榮耀歸神!(陳錦肇)

 


 

青職快報!!!


11月關乎高雄市召會 4240位社青聖徒的大事-

社青照顧區相調,您報名了嗎?

 

 高雄市召會社青有史以來第一次東西南北四個照顧區,在四個不同地點同步舉辦社青相調,這次相調的主題是-「分享神家的歡樂」,內容有:新人得救、職場蒙恩、婚姻經歷、生排長排的見證。


 懇請所有父老、中壯聖徒繼續在禱告、邀約及財物上全力扶持青年人,並與社青聖徒及福音朋友一同歡樂赴會。報名窗口就在這裏,請立刻拿起手機掃描,完成您的報名手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