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召會帶領「全面實行福、家、排、區,全心操練生、養、教、建」對神命定之路有更明確的帶領與實行;下半年更具體的帶領「週週分別兩小時出外傳福音、家聚會」。


 因著各區排落實徹底實行點名系統及紙本點名,重新燃起眾聖徒對人的負擔、關心、牧養、探望及照顧。而使聖徒主日聚會人數從9月6日的3569人增至10月4日的3660人,一個月約加進了100人。這應驗了身體的力量,「同心合意,一起用力」必能達到。10月5日的全召會事奉交通聚會中,我們一同宣告,年底超過3700人!我們與主配合,宣告是會應驗的。


 持續對人的關心、牧養、餵養、傳福音、家聚會,召會生活人數就能穩定成長,並帶進召會的繁殖與擴增。


召會生活的小影的啟示


 約翰十二章一至三節給我們啟示召會生活的小影。那裏有一個三人組的家庭,馬大服事伺候,馬利亞坐在主腳前也是一種服事,拉撒路從死裏復活作生命的見證。這幅圖畫表示,服事多半不是隨著弟兄,乃是隨著姊妹。同時召會生活姊妹人數通常比弟兄多,甚至姊妹人數應比弟兄多一倍以上,這是正常召會生活的光景。


 李常受弟兄也說,小排生活佔召會生活的百分之八十,實際召會生活百分之七十的建造是在於姊妹們。可見姊妹們普遍盡肢體的功用是何等的重要,也為召會帶來祝福。


才德的婦人對召會生活的影響與祝福


 箴言卅一章十至卅一節:「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珠寶。她丈夫心裏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她一生的日子使丈夫有益無損。…她的兒女起來稱她有福;她的丈夫也稱讚她,說,行事有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你超過眾人。…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一至九節,是利慕伊勒王說到如何成為一個合式的王的一段話。


 箴言卅一章,前半段教導利慕伊勒王如何施行王權;而後半段說到一位才德的婦人如何聯於召會生活中主的王權。


 主的王權完全聯於召會生活。主能藉著弟兄們合式的為祂執掌王權,就需要有才德的姊妹。沒有才德的姊妹,就沒有興旺的召會;沒有才德的姊妹,就沒有得勝的召會。
召會中需要有一群姊妹,禱讀、享受並進入箴言卅一章的負擔,且經過一些過程,成為一群成熟的才德婦人。這不僅是主和召會的祝福,也是她家人的祝福。願主祝福祂的召會。(張武旺)

 


 

 

青職快報!!!
11月8日青職相調,主題-分享神家的歡樂

 

罪人最歡樂的是能得救,
新人最歡樂的是能長大,
浪人最歡樂的是能回家,
父神最歡樂的是能看到「你」和「我」一同來

分享神家的歡樂。


● 展覽內容:新人得救、職場蒙恩、婚姻經歷、生排長排實行等見證。
● 歡樂愛筵大相調           (請盡力相邀,盡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