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摩西與法老的交涉中說,「我們要和我們少的老的、兒子女兒同去,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帶去,因為我們務要守耶和華的節。」(出十9)無論法老高興或不高興,以色列人都要離開,務要守耶和華的節,因耶和華要祂的百姓向祂守節。


 神子民所有的節期,都有以下共同的要點:節期不只是讓人有一段美好的時光,更是向神守節,使神喜樂,並有分於祂的喜樂。節期也是特定的會集,乃是聖別的、敬虔的。節期是神所立定的「一年三次,你要向我守節。」(出二三14)我們必須尊重神的命定,與祂同聚。以色列人每年三次的節期-除酵節、收割節、收藏節,都是叫人享受神而得安息。在現今這時代,我們需要從網路世界中停下來,與神同享安息。我們需要停下工作,停下勞苦,有時甚至停下我們的服事,好顧到神的渴望。


 主是那右手中握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啟二1下),這說出祂渴望將召會的使者眾召會相調在一起。聖徒們、衆召會、以至於主恢復的整體,都要儘可能的相調。神命定祂的子民一年三次的守節,乃是以相調的方式、團體的一同守節,為使神的子民成為一。這些年間,主的恢復因著有定期的相調與特會,使我們經歷同心合意,在神的祝福裏享受安息滿足。願我們有更多的相調,不要成為離散的支派或分離的個人,而藉著我們相調在一起,定期向神守節。(莊晉德)

 



 


 

青職快報!!!


親愛的父老中壯和青職聖徒們:


 一個月前的9月4~6日,藉著眾人許多的鼓勵、背負和禱告,我們在青職特會中見識並見證了一次因全召會同心合意,從主所傾瀉而下的屬靈大祝福。報名特會的總人數有785人之多(僅高市本地的青職即有495人之眾);超過百戶中壯的家打開熱情接待;主日中午在海寶餐廳更有千人大愛筵,其奉獻款更達六十餘萬元。此外,那段日子的前後,雖颱風,暴雨連連,但因眾人儆醒不歇的禱告,特會三天晴朗異常,各項服事,往返交通,皆無岔亂,那位曾以虹為記之守約的神,再次顯示了祂的信實與權能!


 這次青職特會以「建造神家的事奉」為題,燃起青年人為神家之迫切的熱火,並藉福、家的實行,盼全召會二十八個大區,都生機普及的興起有活力能奮進得人的青職排,這種屬靈的動能,絕非靠一次特會就能永續不頹,主既樂意傾福,我們更不敢弛怠,為此,11月8日(主日)下午四至七時,全召會將分東、西、南、北四大照顧區,以「分享神家的歡樂」為題,盼有更擴大,人數更多於特會的青職相調、展覽及愛筵聚集(詳情請注意後續逐週的交通)。懇請所有父老、中壯聖徒繼續在各面鼎力扶持,多方關心代禱,更呼召青職聖徒們攜手同心、列名代禱、聯繫探訪、廣邀報名,與奮力行動的神同情同勞,帶進更豐沛的祝福,繼續同寫神聖行動的歷史。(劉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