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渴望得著一個團體人,代表祂從撒但霸佔的手中征服並重新得回這地。因此神所揀選並救贖的人需要編組成軍,與神一同前行,並為著神在地上的權益與神一同爭戰。

在這2019年起頭,我們都願意再次將自己奉獻成為拿細耳人;絕對且徹底的成為聖別,分別出來歸給神,只為著神。

並為著神的滿足—耶穌的見證,而被數點編組成軍,有秩有序,讓神在地上,不僅有安息的住處,也有爭戰的軍隊。

享受主話作根基

 今天地上的軍隊為了爭戰,需要糧食與武器;同樣的,我們從事屬靈爭戰也需要糧食和武器,就是神的話。所以要與神一同爭戰,首先要享受是話的基督作我們豐富、充足的供應。藉著民數記結晶讀經(一)十二週的追求,我們可以好好進入主最新的說話;並經歷主的話是我們心中的歡喜快樂,在我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們口中比蜜更甜(詩一一九103),價值勝過千萬金銀(72),成為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105)。主話不僅叫我們得著飽足與安息,也使我們有能力從事屬靈的爭戰,更有力量能堅定持續地走神命定之路。

我們的願景與託付

 從2018年開始到2022年主日的人數平均要達到「五年達五千」的願景,只要我們敢求敢想,神必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

 為要達到召會的願景,首先我們需要禱告來爭戰。藉著參加週二禱告聚會,以及小排、小組的禱告;甚至可以建立line群組的禱告,更不受時空限制。如此讓主在我們中間有通達的路,讓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讓神的「能」代替我們的「不能」。

 再者我們要建立接觸人的習慣,就需要每週分別時間出外接觸人、牧養人。我們是神新約福音的祭司,要將人帶領歸神,好叫所獻上的外邦人能在聖靈裏得聖別,蒙神悅納。求主差我們到人群中去,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主,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

 接著我們還要學習作家聚會以餧養、顧惜新人。我們不要想迅速得著果效,但只要持之以恆實行,主必豐富供應和祝福,使我們所結的果子能夠常存,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與我們同被建造,成為神在靈裏的居所。

 無論是禱告爭戰、傳揚福音、或是實行家聚會,都能從大區、小區的架構,逐漸延伸到小排的架構。小排是盛裝主祝福極佳的器皿,也是每個肢體生命成長操練盡功用絕佳的憑藉。

盼望弟兄姊妹從2019年起,不僅看見由美地所豫表包羅萬有之基督的異象;更經歷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帶領我們進入享受包羅萬有之基督追測不盡的豐富裏,直到永永遠遠。願榮耀歸與祂,阿們。(李忠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