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永遠的經綸有一個獨一的目標,就是要得著「基督的身體」,這個神人調和的生機實體,做祂在宇宙中永遠的彰顯。這事關係到主的再來與時代的轉移。但神並不獨自做這事,神需要我們,這遠超過我們需要祂,而祂正呼召我們與祂配合。2018年過去了,我們懷著感恩數算了主所賜諸般的恩典。

在2019新的一年,我們當再次將自己具體的奉獻給主,奉獻時間好好享受主的話,奉獻為著祂在地上的行動;奉獻時間及財物廣傳福音,家打開普遍的建立家聚會,並為主恢復的前途得著更多青年人。

 1月14日晚上的全召會負責弟兄事奉交通中,配搭的弟兄引用兩段聖經,說到召會需要「量」繁增與「質」拔高,兩面兼顧。歌羅西書一章廿八節:「我們宣揚祂,是用全般的智慧警戒各人,教導各人,好將各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成熟」一詞意思是完全的,完整的。完全,指質一面的完滿;完整,指量一面的完滿。提摩太前書二章四節:「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註解1說到我們該為萬人禱告,因為我們的救主神願意萬人得救。神的願望需要我們的禱告使其實現。從以上兩段聖經給我們一個明確的方向,就是人數要繁增,質也要拔高。
 因著2018年開始的「五年達五千」願景,盼在2022年達到5,000人為目標。弟兄們以2018年主日平均人數為基數的百分之6.5為增長率,初步設定了2019年人數目標為4,175位。我們相信計畫,相信禱告,只要我們同心合意,相信神必定祝福我們。


 為達目標我們該採取什麼行動與神配合呢?羅馬書十五章十六節上:「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我們該在福音行動上勤奮,每週奉獻時間出外訪人,不能再等到年底才急急收網,而該在年初就殷勤撒種,且撒且收,九至十二月才有豐厚的收成。
 約翰福音十五章十六節上:「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立了你們,要你們前去,並要你們結果子,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我們出去傳福音在主裏產生了信徒,要接著照顧他們。最上好的辦法,就是在他們家裏設立聚會,作他們的遮護,使他們得到養與教的照顧,成為常存的果子。「常存」原文與本章的「住」字同。所以只是邀得救的人來聚會並不保證他會常存,而必須藉著家聚會牧養新人,使他也學會與主交通,享受主,聯於主而真實的「住」在葡萄樹上,如此才會成為常存的果子,作基督的擴增。
 此次冬季訓練民數記結晶讀經(一),啟示神渴望得著一個團體的人,代表祂從撒但霸佔的手中征服並重新得回這地,因此神所揀選並救贖的人需要編組成軍,與神一同前行,並為著神在地上的權益與神一同爭戰(標語一)。親愛的弟兄姊妹,要來12週晨興聖言的追求,我們都須向主禱告,願意被編組成軍,被訓練構成為合格的軍隊,不個人主義、不單打獨鬥、不袖手旁觀,一同來參加禱告聚會,來交通,來配搭,以基督為我們生活的意義並與祂一同行動,使傳福音及家聚會在召會中成為普遍的實行,好完成2019年主日人數達4,175位,2022年達到5,000人的目標。(方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