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牧養神的群羊」是今年高雄市召會實行神命定之路的負擔。為此在三月和五月有兩次全召會分照顧區擴大事奉成全,總題是「成為活力人,有活力同伴,過牧養的生活」盼望藉著成全聖徒,使我們脫舊更新,勝過死沉、不冷不熱、和衰老不結果子的光景。

 以弗所書四章十一至十四節:「祂所賜的,有些是使徒,(四班恩賜者)…,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基督身體的長大是藉著各個肢體正確的盡功用;也因著越正確的餧養而長大,就越正常的盡功用。傳福音得新人並建立家聚會牧養新人,既是神所命定之路,我們就別無其他選擇。召會繁殖擴增的祕訣在於堅定持續地實行神命定之路。

福音週週傳

 傳福音不是等人來,乃是去到人那裏。主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太二八19)主僕李常受弟兄對主恢復的眾召會說:「我的盼望是先有許多忠心的聖徒能出去訪問人,每天都有數以百計的人在全球各處得救。第二,我盼望在全球各處…的城市裏,能有家聚會。」(《為著建造基督身體那合乎聖經的聚會與事奉之路》29篇)


 叩門訪人乃是叩人的心門,使人的心思轉向神。傳福音要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就需要訂出確定的時間,如同我們知道何時該參加主日聚會、小排聚會和禱告聚會等。因此,要實行神命定之路的第一步乃是每週分別一個時段,晚上或白天,聖徒們來在一起有禱告、預備,裏外都被充滿,喜樂滿懷的外出尋訪平安之子。當聖徒操練堅定持續的實行神命之路—訪人傳福音時,眾人就會經歷基督在祂天上的職事裏作屬天的執事,將基督這復活生命的大能供應到我們裏面,使我們能放膽講明福音的奧祕,藉神活而有功效的話將人的靈點活,使人的心思轉向神。

牧養人人作

 召會繁增的命脈和生命線,乃在於家中聚會的實行。送聚會到家,乃是神命定之路的負擔所在。人人都需要家聚會。從前我們是邀人來聚會,現在我們需要改觀念,把聚會送到人家裏。家聚會只需十至十五分鐘,不宜過長。週週家聚會,新人就得餧養和顧惜。家聚會教材可選用《牧養材料》,有六個系列共九十六課。每週讀一課,一對一的牧養;若不能當面讀,也可用電話或網路一同研讀。有一位年長弟兄原在公會聚會,因搬家而到我們中間聚會。經過週週陪讀《牧養材料》之後,他見證說:「終於知道什麼是主的恢復。」人若沒有聚會是我們的責任。我們若沒有送會到家,我們就是最大的失敗者。家聚會乃是使人能留在召會生活的關鍵。盼望我們都能生能養,願我們都向主禱告說:「主阿,今年我要結一個果子,牧養三個人,留下一個常存的果子。」願神賜召會生養繁增之福!(洪明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