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利未記廿三章,「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說,這…是住棚節,要向耶和華守這節七日。…什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這些是耶和華所定的節期,就是你們要宣告為聖會的;要將火祭,就是燔祭和素祭,平安祭,並奠祭,各按各日獻給耶和華。」
 主恢復一年七次的第一個節期—國際華語特會,今年2月16至18日要在臺北的南港展覽館舉行。這次特會預計會有來自海外62個國家及地區,6,200位主裏的親人來參加,加上臺島本地兩萬多位聖徒報名,總計會有超過三萬聖徒要在臺北一同過節,這豈不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嗎?


帶著「禮物」,同去過節
 利未記一章二節說:「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中間若有人獻供物給耶和華,要從牛群羊群中獻牲畜為供物。」這節裏的「供物」一詞,原文是「各耳板」,意思就是禮物或贈品。所以,供物乃是獻給神的禮物。以色列人要在美地上勞苦,然後將他們所享受並鑑賞的美地出產(基督),獻給神作禮物。同樣的,這次特會弟兄們也預備了五篇信息(公牛)要獻上,此外還有三場展覽(綿羊),以及主日擘餅聚會(平安祭),這些都要獻上。在2月17日下午還有一場福音行動,要把基督當作贖罪祭供應給人。當我們把基督這贖罪祭帶給罪人的時候,他們接觸這聖別的基督,就要成為聖別的。

預備「食物」,神人共享
 在《利未記生命讀經》第二篇說到:「獻祭的條例乃是神聖烹飪的食譜。基督是食物,我們是廚子,神與我們是同喫的人,共同享受基督作滿足。這是利未記的最高點。就屬靈一面說,沒有什麼比我們在基督裏享受三一神更高的了。你曾否領悟,召會的聚會是烹飪聚會,喫的聚會?我們說過到聚會中來喫,然而我們可能從未想過我們需要烹煮。食物在這裏,喫的人也在這裏,但廚子是誰?我有把握的說,神和那靈不是廚子,我們才是廚子。所以我們都必須學習烹飪。願我們都看見,我們的神巴望享受基督。基督不該僅是我們的食物,也該藉著我們的鑑賞和獻上,就是藉著我們的烹煮,而成為神的食物。我們都需要烹煮基督,使我們能以基督作為神的食物。」
 這次在特會前後都有接待,高屏眾召會在特會前(2月12至15日)要接待七百多位海外聖徒,在特會後(2月18至21日)也要接待五百多位聖徒。感謝主,我們不僅要在吃飯、住宿、車輛上有預備,更要把我們這段時間所享受的基督,以及我們實行神命定之路的召會生活當作素祭,供應給海外聖徒,使神人都得飽足,經歷真正的住棚節,願主祝福這一次的特會,阿們。(李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