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生活

蒙恩分享

撒種澆灌有時,得救歸主有時

      感謝主!這週真是經歷何謂「神那不離不棄的愛」。母親從年少時外婆带她到教會,那時神聖生命的種子就已種下。在我得救後不久她也來過會所一次;她說,她心裏煩躁鬱悶,所拜的偶像無法带給她喜樂平安,她要改信耶稣。那時顧姊妹與她母親也熱切地向她傳福音、接待她。那年她七十多歲,但回去之後卻不了了之,沒有回轉信入主,雖然有些失望,但巴望她得救的禱告從未停止。

閱讀全文...

3月16日南B照顧區兒童親子家暨青職福音相調報導

救恩臨家平安福,喜樂筵宴裏外足

      為著已過3月16日南B照顧區兒童親子家暨青職福音相調活動的蒙恩,讚美神!參加總數大約有180位大人和小孩,其中約有20位福音朋友和30多個兒童家一同參與活動;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目標。活動的地點是在林園區的香花畦,這裡是林園區一個愛主的家所提供的園地,完全是為著這次活動的使用。

閱讀全文...

2024國際華語相調特會—接待蒙恩分享(二)

接待聖徒憑主愛,相調溝通無障礙

      感謝主,接待我竟有分!其實我們本來是沒有要開家接的,因為我弟兄初二要在公司值班,所以也沒辦法去臺北參加華語特會,對接待海外聖徒一事就沒有放在心上。

閱讀全文...

2024國際華語相調特會—接待蒙恩分享

靈感動調成一體,出代價開展全地

      讚美主讓我有機會能夠有分於這次的華語特會。六年前我還是以兒童的身份參加,對於信息沒有特別的摸著;但是今年我能夠運用我的靈、用心思領略神的話,能夠全程參與所有的聚會,並和三萬六千多位的聖徒一同的唱詩、有分擘餅聚會,是何等的榮耀!

閱讀全文...

全時間訓練學員五週開展—新苓獅甲隊蒙恩分享

同心禱告拼得人,身體配搭加新人

      主恢復中能力的三個實質乃是禱告、那靈與話!當我們從臺北坐車到高雄新盛街會所時,第一件事就是跪下禱告。一樓客福中心的門鎖尚未開啟,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在停車場跪下禱告,直禱告到聖徒來帶我們去放行李。聖徒看見我們禱告也非常的喜樂、感動。我們只信靠禱告!
      開展的第一天,因隊員們第一週身體搆不上,導致開展沒有合一。主藉著教師探望我們,調整、調節我們,為我們洗腳並且給我們一致的負擔:拼帶人得救!

閱讀全文...

全時間訓練學員五週開展—東區文山仁武隊蒙恩分享

重負擔配喜樂,勤撒種歡收割

      開展的第一週,訓練學員們領受負擔,需要為著開展先有爭戰的禱告。在禱告中,經歷了將我們深處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並將自己奉獻給主;願福音的火先焚燒我們,燒到我們裏頭發旺,再燒到我們所接觸的人及地區得救。

閱讀全文...

2023年7月4~30日 小港大區開展蒙恩分享(續)

生勞苦持續,養勤奮體恤,教導引有序,建事奉就緒

不看人的光景,而堅定持續在人身上勞苦,將人成熟獻上給神
      感謝主,使我能夠有機會配搭小港大區的開展;無論是開展的成果,或是聖徒配搭的情形,讓我看見神的祝福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閱讀全文...

小港大區福音開展蒙恩見證

福音火發旺傳遞,漁場佳復興遍地

      最近三年主實在祝福了小港大區。首先祂將山明路會所賜給我們,擴張我們的境界到佳美之處。山明路會所地處高雄餐旅大學、社教館、小港高中、中山國中之中心地帶,斜對面即為小港醫院,附近並有森林公園及漢民公園,是個絕佳的漁場。

閱讀全文...

子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