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三年多前,我還是一隻剛得救的小小羊,那時進到甜美的召會生活裏,與弟兄姊妹一起到夜市傳福音,我單純地緊緊跟隨羊群的腳蹤,羊群往哪裏去,我都緊緊跟隨著。在召會生活中,除了大大小小豐富的聚會之外,傳福音是我們召會生活中的一部分。

 因著這樣的生活,傳福音結果子就成了我心中的負擔。我在得救的第一年就帶我同事的太太受浸,這是我信主後的第一個果子。之後來到高雄過召會生活,與弟兄們到總圖傳福音,在我得救的第二年又結了一個果子。我能見證傳福音結果子,是多麼的喜樂。阿利路亞!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十15下)!

 後來因著晚上讀夜校,使我漸漸的失去傳福音的負擔,甚至會為自己找藉口,我的生活已經那麼忙碌了,根本沒有時間去傳福音。主卻光照我,約翰福音十五章十六節說:「不是我們揀選了主,乃是主揀選了我們,並且立了我們,要我們前去,並要我們結果子,且要我們的果子常存,使我們在主的名裏,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我們。」讚美主!主是葡萄樹,我們是葡萄樹上的枝子,主在創立世界以前就已經揀選了我們,要我們前去結果子,帶人歸神。

 最近因著召會的帶領,每週六下午有傳福音的行動,讓我又恢復了傳福音的負擔;但因著太久沒接觸人,不知該如何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祕》。一開始我只能開口說:「主耶穌愛你。」弟兄們知道我們目前的情形後,就幫助我們該如何的突破,甚至有兩次《人生的奧祕》的傳講訓練,讓我們能帶著這福音的利器前去傳揚。

 我很摸著每次的分組行動中,因配搭的聖徒都不一樣,就能彼此珍賞內裏的基督,彼此幫補湧流神聖的生命。原本我只對年輕人有負擔,但在一次與一對服事兒童的家庭配搭傳講時,我看見姊妹對著兒童家長非常的有負擔,不僅介紹兒童排的聚集,還告訴兒童家長,召會如何重視孩童的成長,這真是開廣了我的看見,發現召會各環各節的聯結和寶貝。

 60001

 每次傳福音前,似乎是帶著疲憊的身軀及許多事物的攪擾,但當我學習操練靈、禱告、否認己時,我的靈被點活了,在我傳講到「神的生命進到人裏面,罪就離開」時,主的話也進到我裏面,那些消極的光景也跟著離開了。一面我們傳講供應人生命,另一面在我裏頭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也洗淨了我的斑點和皺紋(弗五26~27)。我願意再次宣告,主阿,我願意奉獻自己,在年底前結常存的果子,使我年年結新果。讚美主,傳福音使我們越傳講就越喜樂,傳福音的生活是何等的榮耀、何等的喜樂!(前鎮大區 陳畯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