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明交通甜美,山清境牧養歡暢

3月14至15日客福中心服事聖徒相調蒙恩分享

 感謝主,使我有分今年3月14至15日客福中心的相調行動。這次相調主帶領我們上到高山—清境農場,大人、小孩共有35位參加。

 當車子行駛在蜿蜒崎嶇的山路上時,我心、我靈立即興起讚美,讚美神的創造,何希奇、何偉大,大大小小說出神的無限,供我們欣賞。

 第一站我們到「元首館」,因非假日遊客少,給了我們很多便利。在這裏我們享受了既豐富、營養,又飽足的鮮菇火鍋。弟兄姊妹相調在一起,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食慾特別好,很久沒有吃兩碗飯了呢!

 下午三點半到了國民賓館,放好我們的行李,步行到對面的「瑞士花園」。那裏處處是美景,花木扶疏、禽鳥飛走、山崗起伏、池中水舞奔放,弟兄姊妹在此多有交通,使我們身心得了舒暢,忘了坐車的疲累。

 第二天,我們去看羊。羊在草場上,也有牧者牧放牠們,牠們是幸福的。我們何嘗不是有福的,主是我們的草場,又是牧養我們的牧長,祂來了,使我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祂是生命的主,用生命供應我們、用話餧養我們,使我們經歷變化,在召會生活中能與眾聖徒配搭、建造在一起;如同四活物的配搭,有鷹翅、人手、牛腿,有高而可畏的輪子,有清明的天,其上有寶座。這不僅是圖畫,更是成為召會生活的實際,使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以完成神的經綸。

 最後我感謝神,讓我有分客福中心的服事。這服事托住了我過召會生活。路加福音十六章十節:「在最小的事上忠信的,在許多事上也必忠信;在最小的事上不義的,在許多事上也必不義。」願主憐憫我們在客福中心能忠信服事。阿們。(重愛大區 楊秀珍)

 讚美主,恩待我。自從過召會生活,天天享受晨興追求,與弟兄姊妹彼此有話語供應、分賜生命,並有那靈的交通、引導,使我的生命長大,在基督裏被建造。

 在前年(2015)我加入值班,在客福中心服事。這兩年的相調我也都跟上了,很享受與弟兄姊妹這樣的相調。今年我們去清境農場相調,搭著洪弟兄開的遊覽車,一路上好喜樂!神的眾兒女,在主面前同歡聚,唱詩讚美神。眼睛向車窗外觀看神美好的創造,高山、低谷翠綠盎然,山水優美,猶如看見神的異象,清明的天,其上有寶座,明亮如水晶,如此在靈裏與主有清明、甜美的交通,何等享受!

 這次相調,讓我經歷四活物的配搭,我們若在清明開啟、穩定和延展的天之下,就能有完全正直、沒有彎曲的配搭。感謝父神的慈愛與憐憫,賜給祂的兒女們享受在地如同在天的生活。何美妙,坐在車上環繞彎曲的山路,猶如老鷹的翅膀,安靜、穩定的遨翔,享受在翅膀翼下的安然舒適。

 感謝讚美主,在神家中的生活,弟兄彼此顧惜、照應,擔就我們。一位姊妹帶著小孫子參加這次的旅遊,爬山的時候,王弟兄將這小孫子扛在肩上,行走爬山。感謝主的愛在身體裏彼此友愛,歡聚在一起,甜美的旅遊。

 愛是從神而來,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萬有都互相効力,叫愛的人得益處。(重愛大區 陳淑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