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水流勞苦牧養,相調合作持續繁增

 在5月13至14日北二區舉辦日月潭戶外相調活動,共計有116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雖然這個週末乃世人慶祝母親節的日子,有人覺得可能不會有很多人報名,甚至無法順利成行。但還是主祝福了我們,仍有許多聖徒全家大小帶著母親一同來參加。

 感謝主,使我們眾人從世俗的節日裏被分別出來,並在身體的相調中有分。這次的相調我們來到了美麗的景點—日月潭。也許我們已經來過這景點很多次,但每次和聖徒們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大家一起搭遊艇環潭,禱告、唱詩、分享交通,放下一切忙碌的生活,大夥有說有笑,感覺總是那樣的甜美與新鮮。

 這次的相調除了到戶外走走,更重要的乃是到南投市召會與草屯鎮召會,好好與當地聖徒有身體的交通。雖然有許多的聖徒是第一次見面,但是當我們在靈裏交通與相調時,卻感受到有如家人般熱切的接待。特別摸著全臺眾召會真是在同一道水流,我們的交通與實行都是一樣的,不約而同不分彼此也都在神命定之路上操練與往前。也很寶貝他們所交通的蒙恩見證,在服事兒童、青少年與青職的聖徒,弟兄姊妹堅定持續地勞苦,而帶進許多的青年人,都成了我們的激勵。


 讚美主!這次北二區戶外相調真是值回票價,收穫滿滿。一地的蒙恩,要成為各地的蒙恩。求主繼續祝福南投市召會、草屯鎮召會與高雄市召會,齊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一同往前。阿們!(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