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三位新人家聚會蒙恩分享

 是主聖靈工作,其中有恩典和憐憫,使他們可以成為長存的果子。今天和三位得救年日加起來不到一年的三位新人,一同家聚會特別喜樂。他們彼此相調,見證聖靈在他們身上的漸漸變化,不管去哪裏,作什麼事,呼求主名是他們的幫助。

 在2月20日家聚會的容是《生命課程》第11課「認識基督的十字架」,唱到詩歌456首,內容說到,十架是醫治活水,是我們的誇耀和永遠的倚靠。我們越是禱告、唱詩、讚美神,越將我們裏面舊人的成分殺死。因為其中帶著十字架的元素。

 在相調過程中,就問到「基督的十字架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通常知道十字架是要替我們贖罪,但這只是十字架七個功用中的一個。就在彼此問、互相答間,小羊終於推敲十字架的別的功用,就是可以解決消極的生命!是的!十字架可以解決消極的生命,包括自卑、自義、驕傲、忌妒等。


 這樣家聚會的過程,很自然、很顧惜,自己也得著餧養和加力,讓我不自主的嘴角也上揚起來,因為靈裏滿了喜樂。並且感覺靈裏的主耶穌,也是嘴角上揚的笑著。這是有神、人一同歡樂的感覺。也使我主觀經歷到帖撒羅尼迦前書二章十九節所說的喜樂:「我們主耶穌來臨的時候,我們在祂面前的盼望、喜樂、或所誇的冠冕是甚麼?不就是你們麼?」新人的成長就是我們的盼望、喜樂和冠冕!(葉銘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