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肢體盡生機功用,合主用受裝備成全


 一位在主裏忠信、愛主的弟兄,在他的見證中,說到對青年人工作的期盼:「主來越緊近,主的工作就越繁重。今天福音還要廣傳,群羊尚需餧養,教會正需建造,而這些工作都需要人,而且要有合主使用的人。…這幾年我們成全青年人,曾定下這樣的目標,…為著主福音的廣傳,和基督身體的建造,青年人急切需要在生命上受成全,在真理上多裝備,在性格上受調整,在生活上有規範,脫離卑賤的事,爭取作貴重的器皿,合乎主用。」

 另外,他也提到,信徒需要更多活出屬靈生命的實際:「我覺得在主的恢復中,真理多又好,各地信徒都在學習和傳講。但不容忽視的,就是我們被主的話構成太少,生命的實際活出不多,這遠不能滿足神的心意。神對我們的要求,不在於我們對祂的真理懂得多少,而是在於我們將祂的話構成和活出多少。…如果沒有生命的內容,我們所講的話就是鳴鑼響鈸,也就沒有甚麼價值了。所以,我勉勵弟兄姊妹們要更注重生命的實際,隨靈而行,憑祂的生命而活,真正能彀活基督,顯大基督。」(《福音見證》第六集,《神恩浩大》第十六篇)

 上述的二段話,說出了青年人受成全的需要。已過11月18日在高雄市召會新盛街會所,十幾位正在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弟兄姊妹返回高雄,向著高雄的聖徒們見證他們這一年來訓練的蒙恩。這些都是之前與我們在高屏澎大區同過召會生活的弟兄姊妹。因著受主的吸引,他們願意將自己奉獻給主,受主的成全。看見主在他們身上因生命成長變化的工作,實在令我們得著激勵。從他們的見證中,看見訓練如何幫助他們在真理上有更主觀且豐富的經歷,神的話不再是客觀的知識道理,而是生命的亮光和生活的滋養。我們也看見學員們對職事的看見和認定,這成為定準他們一生的異象。同時,在配搭上,因著主的暴露和光照,看見己和身體是對立的,願意經歷十字架的工作,進而經歷真實的建造。同時,我們也看見他們在神命定之路上的受成全,在對人的負擔裏,並在福家的架構上,逐漸養成生養的習慣。這使他們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在身體裏盡生機的功用。

 因著學員新鮮並洋溢的靈,在場約二百位聖徒都得著了激勵和加強,並且訓練的教師也說到主在各地的行動,正如現今在德國的行動,主如何藉著受過成全的青年人,在各地成為主行動的憑藉,也成了當地召會的祝福。教師的鼓勵擴大並加強青年人的心志,召會的父老們也鼓勵青年人要抓住受成全的機會,成為主合用的器皿。這要成為他們一生的益處,也是他們一生最有價值的奉獻。藉著這次的展覽,聖靈在許多青年聖徒裏面動工,加強並堅固他們的奉獻。末了一共有71位上臺奉獻,並且其中有15位願意參加2017年的全時間訓練。願主記念他們的奉獻。

 「青年人,這是我從心頭說的話。主的恢復正在開展,我確信要快速的開展。但主的恢復擴展的速度在於柱子。我信在美國以及全地各大國家的主要城市,都會有召會。為此需要柱子。我盼望你們青年人看見這件事。你若看見這件事,你會說,『主阿,我不能否認,你已經派定我走你的路,我已經聽見你今時的話語。我曉得我必須主觀的經歷基督,並且必須在伯特利,在召會生活中被成全。主阿,憐憫我,給我所需要的恩典。』」

 李常受弟兄在《創世記生命讀經》說到:『青年人,我的負擔是要你們認識,你們的責任重大。如果在要來的年日中,你們很多人會被成全,主的恢復就要快速的開展。主藉著你們要作許多的事!我的負擔乃是要幫助你們看見,今天我們都有黃金的機會,能被成全為柱子。…我信幾年之後,你們很多人會成為柱子。』願主興起更多愛祂、跟隨祂,願意受祂成全並差遣的靑年人,成為各地的祝福,把主帶回來。(《創世記生命讀經》,1276~1277頁)(羅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