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禱告召會蒙福,虔誠代禱聖徒蒙恩

 以賽亞書六十二章六至七節:「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牆上設立了守望者;他們整日整夜總不靜默。題醒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讓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文化大區姊妹們利用週間的白天時間來在一起追求、禱告、相調的實行,已有二十年之久。直至去年二月,弟兄們帶領要「人人入排」、「增區增排」。姊妹們也覺得為召會禱告的負擔越來越沉重,在時間上已不敷使用。因此,決定一分為二,成立週二「社區小排」和週五「姊妹守望禱告小組」!

 第一次「社區小排」來了8位,最高出席紀錄13位,平均出席率有7至8位。第一次「姊妹守望禱告小組」來了6位,最高出席紀錄12位,平均出席率8至9位。我們從原來的7至8位,繁增到16至18位,深覺姊妹們願意相調、願意禱告,是蒙神喜悅的事。

 我們深知姊妹們在召會生活中最基本的職分就是做一位守望禱告的姊妹;也知道同心合意是帶下祝福的萬能鑰匙。要同心就必須在靈裏,而要在靈裏,姊妹們一起禱告是最好的路了。所以,我們就邀約了白天時間釋放的姊妹們,也成立了一個line群組(文化區姊妹守望禱告團),邀約時間不釋放,但在各小區、各專項,有服事,也看重禱告的姊妹們加入。我們的用意是:時間不釋放的姊妹,雖然不能來禱告,但也能與我們一起進入禱告的負擔,並且也盼望她們在小區或專項上有需要代禱的事,交通在群組中,讓我們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裏同心合意,並且每次禱告後都作成紀錄,分享給無法前來的姊妹們,讓彼此的交通暢通無阻。

 感謝神!藉著我們這樣的禱告,不僅把我們建造在一起,也讓我們經歷了神賜給祂召會的豐盛祝福!(文化大區 陳林秀華)

 去年身體有些不適,經姊妹們催促到醫院檢查,診斷出惡性腦神經腫瘤第三期,需要儘速開刀處理。我交通給姊妹們知道,並告訴她們我很害怕,我怕死了。姊妹們就在週五禱告時迫切為我禱告,並至醫院來看望我、陪我禱告。因著姊妹們的禱告,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就保衛了我的心懷意念。而手術也因此進行的很平安、順利,術後的恢復更出奇的快速。因「義人的祈求發動起來,是大有能力的。」(雅五16)

 我深深的感謝姊妹們的代禱。出院後,我也排除萬難,積極地加入禱告的行列,為召會的行動禱告,為病痛中的弟兄姊妹禱告。因為有計畫安排、付諸行動禱告,就帶下神的祝福!(文化大區 鄧左春燕)

我如何看見禱告的重要—

一、我是相信禱告的人:

在我青少年時,有一段長時間堅定持續的禱告,因此有了個人主觀的經歷。這是一生的轉捩點,永誌不忘。

二、明白團體的禱告是為主爭戰:

在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參加禱告聚會,一位我敬重的姊妹教導我,「禱告聚會乃是為主爭戰,是團體的爭戰,神需要我們配合,完成祂的心意。」從此轉我的觀念,「聽」到就「跟」,慢慢操練,學習禱告。爾後,在天津短居時,在大學福音節期前為期十天的禱告聚會裏,每天都聽到一位盲人弟兄迫切的禱告,他的禱告激勵、堅固我心,向著召會要一同來在一起禱告。

三、有神的祝福:

在與姊妹們「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大的禱告中,我這個人、小的事務、憂慮,主一併保守並帶我越過甚至解除。
感謝主!走主的路,就要作主的精兵,不讓今生的事務纏身。我是個沒什麼能力的人,但我知道,我可以禱告。姊妹們!一同舉起虔聖的手,以禱告事奉。(文化大區 彭淡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