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享受主話供應,再作工餧養得人

 人被造後的第一日乃是安息的日子,這立定了一個神聖的原則—神首先以享受來供應我們,然後我們與祂同工。我們必須在神的工作上與祂是一,這需要我們享受祂。

 10月22至23日建興區至苗栗頭屋鄉相調,感謝神使我也有分。第一天晚上我們被接待在頭屋鄉召會的會所,是今年才剛蓋造完成的,而我們何其有幸是第一批被接待的。聽到他們訴說召會開展的見證,叫我非常受激勵。剛開始開展隊來開展時得了很多新人,之後弟兄們決定要一個一個家的看望餧養,因此今天在會中我們才能看到很多一個家一個家的服事。他們在購地蓋會所的事上也是經歷—若有不同的聲音就不動,直到眾人都同心合意;所以在蓋造的過程有許多神蹟隨著他們。此外,他們堅定持續,每天操練PSRP(禱研背講),人數從兩、三位到現在約五至十位;每天晨禱及晨興人數更維持在十多位。


 聽完這些見證讓我想起剛上大一,從高雄到臺中讀書的我如獲自由;那時弟兄一直邀我入住弟兄之家,但我因不想受限制,便決定住學校宿舍。同時也因參加了學校服務性社團,每天行程排得滿滿的,無暇顧及召會生活。即或如此,服事者仍每週和弟兄帶著小點心到社團辦公室探望我,並陪我禱讀一處經節及代禱。

 到了大三,有位弟兄陪我晨興,但我卻常放他鴿子;後來有另一位弟兄來陪我,他甚至到我住的地方叫我起床晨興。剛開始覺得受壓,但實行一段日子後,發現早起可以贖回很多光陰。慢慢習慣之後,便開始有固定的晨興生活,也深深感覺有晨興享受主的那一天,行事為人就是不一樣。更奇妙的是,我竟然想住弟兄之家。感謝主,這除了是因為晨興給我有動力外,我相信也是聖徒的代求。

 住在弟兄之家都有一些操練,其中最教我摸著的是爭戰禱告。我們每週都會分別三十分鐘專特為著排裏小羊的情形爭戰禱告。很奇妙的是,主果真把人數加給我們。我們就是先來享受主的愛、主的話,再來作工,主就將一切加給我們。我們只是配合,主會成就一切。我們先進入安息,主才能有真正的安息!(建興大區 黃智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