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禱告計畫,神祝福生長

 「相信禱告,相信計畫,相信神的祝福」在10月15日大區福音聚會後,我有回頭的亮光。

  從年初弟兄們就一直傳輸負擔,每兩個月在大區裏要有一次福音聚會。雖然靈裏很「阿們」,但是心裏總是受攪擾。因為以往的經驗是弟兄姊妹來很多,卻沒有福音朋友;或是就算來了一、兩個福音朋友,也沒人受浸。



 因著弟兄們在主面前的忠信及順服,就帶著弟兄姊妹一同實行。不僅平時週中看望、餧養,更在禱告聚會中提名代禱。眼看又到年終了,禱告名單上的人仍是沒結果。然而弟兄姊妹還是交通、禱告並仰望,於是有了10月15日的福音聚會。

 感謝主,這次聚會共來了六位福音朋友,有三位受浸。這三位受浸的新人都是弟兄姊妹這一、兩年看望、代禱、餧養所結的果子,他們能夠得救都是神作的。

陪受浸新人讀《基督徒生命成長手冊》


 這次福音聚會的收成,對我們無疑是從神而來的鼓勵。相信日後當我們出去看望、餧養人時更有把握「惟有神叫他生長。」(林三6下)所以我們只管禱告、計畫,神會祝福的。(建興大區 谷美梅)


與新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