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正確走屬天道路,穩固成長在召會生活

西二區家聚會實行蒙恩分享

 我們要分享最近在實行家聚會的見證。

 今年八月底,吳姊妹透過聖徒的交接,恢復了聚會。因著我們在交通的時候,發現姊妹對於主日申言聚會的內容感到不太容易消化,所以我就與另外一位姊妹相約,一同陪她晨興家聚會。實行後,我們覺得晨興是很好的家聚會,在晨興中,姊妹喜歡唱詩歌,我們就選一首詩歌一同享受,感謝主!給我們這樣的機會彼此牧養。(新盛大區 鄭采君)


 家聚會使我們能盡和好的職事。自從召會有家聚會的帶領,鼓勵聖徒定時、有進度的牧養人,除了晨興以外,我們也尋求有聖徒或福音朋友能向我們敞開,有這樣的實行。看到許多區有弟兄姊妹作家聚會的見證,我們都很羨慕。於是在禱告聚會中,我們向主要對象,能有敞開家門、敞開心門的對象。

 最近終於有了恢復的聖徒和福音朋友,讓我們持續去牧養。我們利用小排聚會前請姊妹吃飯、交通,也讀《家聚會追求材料》,覺得很甜美;然後再一起去參加小排。願主使她逐日成長,穩固在召會生活中。

 另外一位福音朋友,是因兒子媳婦都信主,但都在國外,把他在高雄的母親托給我們。因這關係,這位母親能接納我們,每週有一天讓我們去她家唱詩歌、讀些信息、交通信仰的事。願主憐憫她,早日脫離撒但的權勢,轉向神光明的國度。

 看見家聚會需要身體的配搭,不是個人能承擔的。感謝主!我們都同有一個負擔,藉著家聚會得人也留人在召會生活中。(新盛大區 伍徐惠鶯)

 約翰福音十章十節說:「主來了,是要叫羊(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在新約時代,主成了賜人生命的靈,祂樂意分賜生命給我們。然而祂也需要有人願意與祂的經綸合作,牧養主的小羊!這就是家聚會的目的,要把基督分賜到初得救的信徒裏面,幫助他們能健康正確的走屬天的道路!

 感謝主,賜我恩典有分於餧養小羊的託付!我想分享陪伴新人王姊妹一起成長的故事,我們除了在固定的在小排聚會裏陪讀《家聚會追求材料》(從第一課「神是靈,我有靈」中認識我們的靈是神造的,是接觸神的器官;第二課中認識呼求主名乃是屬靈的深呼吸,越呼求,我們全人就會越健康⋯)。每週也固定兩天的早上一起讀晨興聖言,雖然晨興的內容對新人而言很不容易明白與吸收,但是我的小羊卻因著主的吸引,願意單純跟隨召會的帶領而往前,相信新人們只要願意跟隨,主必賜智慧與啟示的靈,讓小羊能更深的認識主的豐富與神家的甜美。(新盛大區 祝程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