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救人脫離罪權勢,人得救加給祂召會

 右昌大區於10月2日(主日)晚上六點在加昌路會所舉辦了一場福音聚會,主題「人生的罪惡」,共有44人參加。

 社區聖徒邀約福音朋友參加,並為聚會擺上飯食,同心合意為福音的信仰一起努力。晚上六點用餐前,弟兄姊妹獻唱「歡迎歌」,歡迎第一次前來的弟兄姊妹與福音朋友。隨後,眾人同享豐富愛筵,並在分組用餐中敞開自己認識彼此。感謝主,祂復活的生命釋放我們脫離罪惡的捆綁,就如晚間弟兄姊妹所唱的詩歌246首「罪惡的鎖鍊,曾使我難當,我如同囚奴,掙扎枉然;但我今得著奇妙的釋放,就是主耶穌打碎鎖鍊。」


 唱詩後,有2位姊妹交通自己的見證。一位姊妹見證自己過去空虛的人生,因認識主耶穌而人生變得有意義,甚至把福音帶給家人。另一位姊妹則見證迷糊的自己很難在群體中過生活,自己立志做好,卻無能為力,沮喪之際因信主得加力,且有召會弟兄姊妹的扶持,終於脫去纏累自己的罪,並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聚會開始,只有3位福音朋友,但陸陸續續共來了9位福音朋友。讚美主!祂渴慕拯救人脫離罪的權勢,並將得救的人數加給祂的召會。藉著身體肢體彼此盡功用,右昌大區於當晚受浸了3位新人,願主繼續祝福這些新人成為常存的果子,阿門!(右昌大區 姚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