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精兵被建造,義不容辭見證主

建興大區澄清湖小排蒙恩分享

 澄清湖的早起運動是我每日的工作之一,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遇見了建興區的弟兄姊妹,他們是一群真實愛主的人,就這樣把我帶進了主的憐憫裏。

 「耶路撒冷阿!我的腳站在你的門內。」過去,我對主沒有什麼真實的經歷,更談不上認識主,直到弟兄姊妹邀請我說:「來吧!和我們一起享受主!」真的,我的腳站在「耶路撒冷的門內」了,像重生一樣,更認識主耶穌!感謝聖靈的帶領,阿利路亞。

 半年後又有一些弟兄姊妹也加入了,最近又加入了仁武、鳥松大區的姊妹,他們都是基督的精兵,我們被建造得緊密了,這是「神的旨意」。大家都義不容辭的為主作見證。

 在一個有那靈同在的聚會,不僅叫人得著滋養及幫助,而且他們愛主及竭力追求基督的心,也為我帶來了「審判」;這「審判」是寶貴的,幫助了我更往神的目標前進,更清楚明白如何作主喜悅的事。因此我深深體會到「審判」並不是定罪,反而使我得著光照,心思得以更新。



 經上說:「天離地何等的高,祂的慈愛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詩一○三11)感謝主,這五年來,弟兄姊妹風雨無阻,每週六的晨興,藉著「顧惜」和「餧養」而牧養了我。

 透過以賽亞書五十三章十節下:「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祂手中亨通。」這句聖言,如今澄清湖晨興禱告小組就是基督團體的彰顯,將持之以恆的繼續到主來。阿們!(建興大區 王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