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2日全召會擴大事奉交通-得青年人蒙恩見證分享


 感謝主,今天要交通我們家打開聚小排的蒙恩見證。

 五年前我們搬到中正預校的對面,走路差不多兩分鐘,我們家就為著這些學生打開。家打開非常簡單,就是只管打開;就如補充本詩歌860首說:「要交出我家作福音的出路」。雖然剛 開始只來個位數,但因著最近一位來就讀的弟兄非常有福音的靈,就邀請了他很多的同學來。一年級的時候,他們班上差不多三分之二的同學都來了。到二年級時他們分班,現在三個班的都來了,所以我們家現在是爆滿的。有時候他們放假提早回來,到我們家睡覺、休息,根本沒有辦法走路的,因為全部都躺在客廳裏面。我們所能作的就是關心他們,關心他們的課業、陪他們禱告;有時候聚完會回來,就買點心給他們吃。

 在我家的預校排是在主日晚上五點半到六點半,六點半開始就有愛筵,因為他們要收假,所以都會回來,主就把果子加給我們。去年交通說這個排要得十個果子,我想怎麼可能;因為我們前一年只有五個,而前年只有三個,結果去年一開始,九月就達成目標了,十個果子!能如此蒙恩,就是有身體的配搭。因著有陳弟兄在學校教書,及學生弟兄在裏面邀約同學,還有各小區的配搭使每一週的愛筵都很豐富,像是滿漢全席。感謝主每週都有新的人來。盼望主在中正預校再得著這些青年人!(鳳山大區 徐慶尚)


food pizza fast food large


 感謝主我們要得青年人,就需要為他們禱告,然後週週把家打開,並藉著在身體裏一同配搭。我們都是沒有能力的,可是我們都能把自己的一千兩擺出來。

 因為接觸的學生太多了,而且中正預校的每個學生都長得一樣-理平頭,穿軍服。剛開始我一個都不認得,我說:「主阿,為什麼每個學生看起來都一樣?」主就告訴我說:「妳要為他們禱告。」於是每一個進來我家的,我就看他的名字,然後認他的長相;每天把他們每一個名字都唸一遍,想想他長什麼樣子,然後把他記住。

 有一次,一個學生走進來,他一進來我就叫他的名字,他就很驚訝:「阿姨怎麼會認得我?」因著我常常為他們禱告,我就拉近了跟他的距離。於是我跟他傳福音,他對我就非常的敞開。所以我們需要先有禱告,藉著禱告,他們也都覺得來到我們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他們來這裏,我們就把家打開、愛他們,他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因為他們在學校裏面被限制了一週,所以能外出,他們就覺得很釋放;我們也就不給他們壓力,也不會限制他們太多。我以前的觀念是只有福音聚會時才傳福音,但主轉我的觀念,他們坐在那裏滑手機時就可以向他們傳了。

 有一次,有一個學生坐在那裏滑手機的時候,我就坐到他旁邊,然後拿《人生的奧祕》,五分鐘講完後就問他要不要受浸,他就說好,就受浸了!我們都是這樣傳的,現在已經結了六個果子,都是這樣傳講《人生的奧祕》然後就得救了。

 感謝主,傳福音不難,需要我們在生活中就是個常常有負擔的人,使福音能作到我們的生活中,叫我們得著更多青年人!(鳳山大區 徐吳瑞琳)

 

學習榜樣-以傳福音為生活,常結新果餵養人

 在我們區有一位陳弟兄,他兩年來傳福音一共帶了十四位福音朋友受浸。他是我五年的晨興同伴,我今天來代他,分享他如何傳福音帶人得救。在弟兄的身上有許多的點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首先,陳弟兄是一個走出去的人。走出去是他天天的事,一個人若是不走出去,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第二,我們的弟兄不是一個伶牙俐齒、善於言辭的人。一個不善於說話的人也能帶這麼多人得救,所以說話不是問題。第三,我們弟兄在出去之前一定有很強的禱告。因著禱告,他的膽量也就加大了,他就能出去面對「生人」,他所有帶得救的都是生人。因著他被聖靈充滿了,讓人在他的臉上看見,他是一個真實、誠懇的人,沒有虛假、沒有詭詐,所以人願意花時間聽他說話。

 弟兄在跟福音朋友交談的過程,他常常是自己先感動流出淚來。我記得有一年我們一同到雄中門口去發福音單張,那個時候連續好幾天,一共發了兩千多張的單張,可是晚上來福音聚會的雄中學生只有三位,其中有一位就是陳弟兄所邀約的。為什麼那個人會來呢?那天我發現,陳弟兄一直跟著那個同學走,然後說,「你今天晚上一定要來。」後來他自己哭起來了,同學說:「唉呀!你不要哭,我去就是了!」所以就來了這麼一位。有一次在中央公園,有位先生是個總經理,被他碰到,被他帶到臺語區聽福音。唱詩歌的時候我們的弟兄先流眼淚,這個總經理一看他流眼淚,自己唱一唱也流眼淚了,後來就受浸得救了。所以倪柝聲弟兄講,我們傳福音,話語是要有鉤子,但我們這傳福音的人本身,也應該是個鉤子。這陳弟兄的眼淚就是鉤子,很厲害的,鉤住人。人家也說,陳弟兄像強力膠,你要是被他沾住了,你跑也跑不掉。


 當然,傳福音就是我們弟兄的生活,所以無論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他都能很自然的傳福音。中央公園、壽山、醫院的候診室,都是他傳福音的機會。有次在市立醫院遇到一位工程師,他把他請到小排來,帶得救了,這人的妹妹與母親也都得救了,所以他的傳福音是一種生活。而且陳弟兄不以福音為恥,別人拒絕他,他沒有感覺,他無所謂,他感謝主。他也不是單打獨鬥的人,他都是聯於身體,我每天早上跟他晨興,晨興完後他就把他接觸的人名告訴我,我們就提名為這些人禱告,並帶到小排、主日聚會或福音聚會。

 我記得一個月前,他在中央公園碰到一個從臺北來的年輕人,那年輕人在那邊發呆,陳弟兄就關懷並邀請他,說:「要不要明天早上到主日聚會來呢?」第二天早上,他就請他去吃早飯,帶到主日聚會,主日聚會完了就留下來吃中飯。然後我們帶他去喝咖啡,弟兄姊妹就輪番上陣傳福音。接著幫他介紹工作,當天就打電話,某某餐廳有缺,五點鐘就約他去面試,六點鐘就通過。面試之前陳弟兄還帶他去理髮,之後帶他去吃晚餐;七點半來聽福音,晚上九點受浸。受浸完後第二天就讀《基督徒生命成長手冊》,一個月來每天都讀,每天請他吃飯,就得著了這個弟兄。所以我覺得弟兄身上有很多的榜樣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需要禱告、操練靈、走出去傳福音、帶人得救、殷勤服事我們的小羊,我們就能得著常存的果子。(四維大區 謝丕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