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代禱卡」經歷分享

 我要分享我在四月份的福音節期中,操練實行「代禱卡」的蒙恩與經歷。

 在「代禱卡」的第一個項目中,要填寫心上人的名字,好能夠天天為他們提名禱告。首先,我將我班上的同學、以及好朋友的名字一個個的禱告尋求,到底哪五位是近期合適的代禱對象。在一次的禱告中,主給了我五位同學的名字,我便將他們寫在我的代禱卡上面,其中有一位很特別的,他是我的國中同學,目前也在高雄讀書,我平時很少有機會能夠和他聯絡,一個學期中最多只和他用FB講過一次話而已,不過我還是天天為他有禱告。

 已過的週五(4月29日)是大學組的期中福音聚會,我們在網路的FB上建立了一個活動,弟兄姊妹可以對自己的好友發送邀請,邀約他們前來聽福音。我也跟著此福音的行動,將我FB上的好友全選,發送福音聚會的邀請給每一位朋友。感謝主,我的國中同學也在邀請的名單中收到了我寄送的邀請,一開始他選擇了有興趣(有興趣不代表會參加),我便將此記錄下來,並繼續為他有禱告,直到福音聚會的前一週,他竟然主動的以FB和我說話:「嗨!輝明,我可以參加你們教會所辦的期中福音聚會嗎?」感謝主,主聽了我的禱告,並在同學的裏面動工,為著福音來效力!

 操練代禱卡為人禱告是何等的蒙福,藉著天天為人代禱(就是相信禱告)、週週接觸人(就是相信計畫)、填寫牧養紀錄(就是相信神的祝福),主就要將他所預備、揀選的平安之子賜給我們,讚美主!(高大 吳輝明)


 拿到「代禱卡」後,我很快的寫上一位學妹的名字,和其他幾位心上人。其實我應該算有點「掏假波」,因為這位學妹不是我臨時想到的人,從學期初開始,我就對她很有負擔,想約她來校園小排,但總覺得沒有遇上合適的時間。拿到代禱卡我覺得是很棒的機會,幫助我開始實行天天為她代禱。幾天後,就在一次跟學妹一起上課的課堂中,邀約她參加大專在四月底的期中特會。雖然禱告使我有平安來邀請她,但被拒絕多次的我信心仍不夠。在她口頭答應我之後,我傳了我們的行程表給她,還文字附註:「欣怡,我們這次去日月潭,是跟弟兄姊妹一起去的,所以滿多時間都是在聚會喔~你若是願意的話,非常歡迎你!」感謝主,她回我:「學姊,我週五晚上的課請假好了,想跟你去玩~」她的回應就好像主給我的回應一樣;我雖然是小信的人,但主仍然垂聽我的禱告。學妹也在這次期中的福音聚會中很平安的得救了!阿利路亞!求主憐憫我能夠堅定的餵養她,也繼續享受天天過福音這個節期的生活!(樹德 吳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