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家蒙主恩憫,繁增排讓神製作

把家打開經歷神大能


 主的恩典使我在開始照顧孫女的同時,因著小羊的需要而打開家,開始為期兩年的讀經小排。小羊渴慕神的話語,加上姊妹的扶持,孫女的可愛,使這個讀經小排滿了神性的餧養與人性的顧惜。


 每週按進度讀經,每次都維持六、七個人。因著這樣的讀神的話,使得小羊的生命被神構成,不僅自己生命逐漸成熟,還帶久不聚會的外甥女恢復召會生活,另一隻小羊則穩固參加聚會,參與服事,主日也起來申言,感謝主!

 去年因著主的憐憫與恩典,使我參加壯年班的訓練,上學期參訓完,因要繼續照顧孫女,下學期課程只好暫停。沒想到因新受浸小羊的需要,我再次打開家成立「讀經小排」,從舊約開始讀起,因著弟兄姊妹的扶持,有時多達10至11人,有姊妹建議要考慮增排了,讚美主!其中兩隻小羊渴慕讀神的話,主動要求晚興的母羊開始讀新約聖經,我的久不在其他團體聚會的大伯,也來參加這樣的讀經小排。感謝主,凡事由神起頭,其中經歷神的大能,最終是要彰顯神的榮耀。

 「聖經都是神的呼出,對於教訓、督責、改正、在義上的教導,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備,為著各樣的善工,裝備齊全。」(提後三16~17) (鳳山區 陳秀玉)



把會送到家帶來繁增


 感謝主,我們小區實行排聚集已有很長的時間,在週間的週三和週四實施,讓弟兄姊妹很習慣要出門看望、小排、家聚會。

 首先我們會將福音朋友、初信者、久不聚會的名字都列出來,有些一週,有些兩週,甚至一個月去一次。有一位福音朋友,我們兩週去她家看望一次,花了兩年時間,她得救了,除了有姊妹與她晚興外,我們仍然持續去她家小排三、四年餧養她。剛開始她不是很樂意我們去她家,她會說家裏有點亂,沒整理,我們就告訴她說:「沒關係,我們家也很亂」。有時她說要去接孩子回來不方便,我們就跟她說:「我們去接你孩子回來」。有一個姊妹常去接她的小孩,還免費提供點心給孩子吃,因著這項特別的服務,沒多久小孩也得救了。雖然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才得這兩個果子,但是現在不僅在召會中有服事,從去年開始,禱告聚會都會看見這個姊妹,好喜樂,把會送到家,且堅定持續不間斷,才能有果效。人人走新路,才能帶來召會的繁增。(鳳山區 張玉金)


家打開,祝福就進來

 我們開家作兒童排約有七、八年了。記得剛開始決定開家前,一位姊妹鼓勵我們說:「家打開,祝福就進來!」感謝主!當我們無所畏懼地走下去,這一路走來領受了豐豐富富的恩典,直到如今。

 我們有一對兒女分別是小五和小三。從他們出生那一刻就在召會生活中長大。我們能見證的是:家打開最蒙福的,首先是我們的兒女!從小他們學習分享、邀約人、服事人、站在臺上為主申言,接受性格操練等。這種種的能力不是課本裏的知識道理可以學到,也不是任何補習班或夏令營能提供。而是在召會生活中,藉著打開家而養成的度量,也是神親手在孩子們身上的製作!

 此外,有一忠信的陳意文姊妹,她是藉著兒童排得救的!這些年來一直扶持著這樣的聚集,帶進許多福音家長和孩子。我們服事的兒童中有許多是從幼兒時就來到排聚集中,隨著時間過去,他們一同長大即將邁向青少年階段,其中還有七位一同報名參加去年小五六元旦特會!

 這些年來,來過兒童排的家長和兒童不下百人,願神的福音成為種子藉著這樣開家而傳揚出去,讓更多的孩子在幼時就聽過福音,更多更快地來到神的家中!(鳳山區 謝王秋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