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西二區小排成全-愛河區增排見證


 感謝主 ,之前的見證有提到因著前面弟兄的榜樣讓我對成立愛河二區的青職排有負擔,也因為召會的帶領,愛河二區青職排於2014年12月6日開始第一次的小排。


 當時,我也跟大多數人的想法一樣,總覺得來到小排就應該要先享受一篇信息,應該要這樣,應該要那樣…但是經過了幾次的排聚集之後,發現這樣的「形式」讓許多弟兄姊妹沒有享受。於是與弟兄交通過後,我們決定不再讓我們的小排拘泥於形式。感謝主,我們把排的重點從「會」轉到「人」,在聚集中充滿了喜樂,一同喜樂的唱詩歌並為著排裏的弟兄姊妹代禱,使我們的排越來越興旺。感謝主,帶領我們更加往前。(愛河區 鄭恩廷)


003
 感謝主,雖然恩廷弟兄說是看著榜樣而開排,而他也是我所看到的榜樣。

 在2014年9月我受浸得救,11月第一次到威龍弟兄家參加集中小排,因為那天恩廷弟兄即將與配搭一同開排。

 那天小排唱詩歌「踩下信心的腳步」,歌詞說到:「看我們踩下信心的腳步,扛抬神約櫃,河中開道路,洪水立成壘為我們歡呼,上去得美地並所有祝福。」反覆唱了好幾次之後,恒瑞弟兄就開始解釋歌詞的意思給我們這些初信的人聽。

 恩廷弟兄那時分享,一開始他們都是扛抬神約櫃後面的以色列人,跟著扛抬約櫃的祭司走在後面,但現今他們也要起來,一同扛抬神約櫃,有分於這樣的神命定之路。這對於初信的我,有一種看見,未來希望也能像威龍、靖元、恩廷一樣,能夠踩下信心的腳步與他們一同扛抬神約櫃,並且最終要上去得美地來得祝福。

 我能夠有穩固的小排生活是因為弟兄們積極的餧養我。記得那時,明叡弟兄每週五兒童排一結束就趕來新盛街會所,拉著也剛從青職事奉團散會的靖元及恩廷配搭家聚會餧養我;在一開始也有很多生活上的慰問再開始家聚會。這樣的餧養逐漸打開我屬靈的胃口,家聚會結束後有時甚至到附近的店家吃宵夜,再聊聊生活的瑣事,那時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甜美。

 感謝主,在去年也與威龍弟兄一同配搭餧養新人。回首一年前還是新人,如今竟能受成全餧養新人並在餧養上一同與新人再次被主話餧養,心裏更加確定,所選擇的這條路沒有錯。在今年也承接了排服事者的託付,雖然起頭有很多的不習慣,但弟兄姊妹都很扶持我,讓我很感動。感謝主,只要踩下信心的腳步並承接託付,相信你我的小排生活都能夠非常喜樂的來享受主。(愛河區 全子政)


 許多時候,主祝福召會,加添人數給我們,我們也為這種結果興奮得不得了;此時,主也要問我們:「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如果我們實在愛主的話,就要看見主的心意-殷勤餧養這些小羊。送會到家,送排到家,讓得救的新人成為常存的果子,也與我們一同配搭服事主。

 我是在2014年7月20日得救,有八個月的時間過著穩定的召會生活;2015年四月開始到年底,因著工作的關係成了無法聚會的姊妹,甚至連主日都沒有辦法參加。

 然而弟兄姊妹不停的到我工作的場合來看望,也不斷的為我禱告;甚至還有一位弟兄兩次杵著拐杖來看望我,我當時非常震撼,應該是我去看望他才對。弟兄姊妹都非常的為我擔心。我的母羊為了要陪我家聚會,多晚都等我(我們家聚會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半)。因著弟兄姊妹這樣願意,這樣的擺上,讓我現在不但重新恢復積極的召會生活,也看見送會到家這樣的異象。

 弟兄們說有一位新人,需要兩個姊妹配搭來陪,我就阿們一同配搭。因著這個姊妹家人都尚未得救,也需要自己帶兩個年幼的孩子,所以在陪的事上就有各面的難處。我跟我的同伴不但一起為這事禱告,整個排也一起禱告,也一起想了很多方式-小羊家住鹽埕區,我們就近約她出來吃鳳梨酥,或是我們陪家聚會時,弟兄們幫忙帶小孩等的方案。就像當初弟兄姊妹想盡辦法要到我櫃上接觸我一樣。感謝主,就在已過主日,我們終於成功的與新人有第一次的家聚會了。新人很敞開,對主的話也很有感覺。對人有這樣的負擔,靈裏真的很喜樂。感謝主的愛,主先這樣的愛了我們,讓我們也能這樣愛人。榮耀歸主,阿利路亞。(愛河區 陳斐玲)



 我們姊妹排已經成立了三年,聚會情形和人數一直是起起伏伏、上上下下,最少的時候只有三個人聚會。反觀我們愛河三區也有弟兄排,他們常常會把他們晚禱的照片傳到line上愛河三區的群組,每次看到他們的人數很多、分享多麼享受晚禱、多麼期待下次的到來,我心裏就非常羨慕…何時我們姊妹排也可以有這樣的光景。

 到了今年二、三月,我們區有姊妹嫁到外地,或到外地工作的,姊妹排就剩我和另一個姊妹相依為命。我們心想,若是我們在家裏我看你、你看我好像也沒什麼意思,所以就決定改變策略-「由來到去」、「把會送到家」。每個月到不同的姊妹家相調、聚會,藉此可以與不熟的姊妹,或是還不穩定聚會的姊妹多相調並關心她們。

 其中有一個姊妹比較害羞、內向,所以平常在小排時,她都不太敢開口分享或禱告,後來兩次在她家姊妹排後,她就漸漸向我們敞開,也會跟我們分享她對主的經歷,甚至也會跟我們一起禱告。那時我覺得這比我們自己關起門來自己聚會還要喜樂!

 感謝主!凡事都有主的美意,雖然從外面看來我們的人數變少,不過藉著這樣的機會,我們卻能夠去關心其他的聖徒或小羊,使他們也成長起來,以後就能成為我們最好的配搭。

 青職的生活其實也挺忙碌的,下班後若是能待在家休息是最好的。以我自己來說,我以前是一個「有點宅」的人,對人的負擔也還好。但是越過召會生活就越享受主,心裏也有一個「願意」,願意去顧到主的小羊。當我們願意失去自我、受捶打並與弟兄姊妹們一同建造時,就能產生基督的身體。所以我很寶貝排聚會不重在人數的多寡,而是我們都能夠持一個對人有負擔的靈,這不僅使主喜樂,也使我們喜樂。(愛河區 邱慧琴)

 

2016年3月14日西二區開排見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