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低谷有主同行,生養眾多滿神祝福


 2月20日是新盛大區二小區的新人滿月會。下午五點半就陸續有人從家裏,扶老攜幼帶著全家一同來赴愛筵,更帶來拿手菜餚與眾聖徒分享。六點不到已擺滿兩長桌。


 六點一到,新盛街會所B102室左右兩邊已坐滿乳母及聖徒,中間坐14位新人。首先以詩歌「召會生活輝煌之至」(補充本詩歌712首)拉開序幕,再一一地介紹新人、切蛋糕、合影並發給每一位新人-新約聖經一本(鼓勵新人有讀經習慣)及名牌(能夠彼此認識)。

 六點半,大家以歡躍的心用飯;各家的佳餚當前,還真不知從何下手。每個位子都坐滿了人,或坐或站大家都圍著新人彼此交通。這幅交通的圖畫何等甜美,有如那日婚筵的歡騰。


 吃飽後,重頭戲才開始-由各排展覽基督及新人見證基督,真叫我們裏外都得飽足。

 首先,二排唱新詩「在召會生活裏」,新人的見證也很新鮮活潑。

 接著是三排唱補充本詩歌427首:「願神永遠經綸的異象,定住我心中每個方向,使我靈裏發旺,更剛強。」新人見證:「這是我人生的目的,是我生活的中心,我要活在召會生活裏。」



 再來是由一排增出去的新盛六區(三月份更名為四維四區)展覽補充本詩歌837首「信的故事」。新人見證第一次受邀來到召會,聽見這首詩歌,不禁淚流不止,在他裏面有新的感受:「看見聖徒臉上表露的純真,深深覺得這裏有神。這是我多年所尋,卻未能尋見;如今,我找著了!」

 最後,由四排(更名為一排)唱新詩「這一生最美的祝福」。鼓勵新人,得祝福的路就是認識主耶穌;在生活裏,無論遇到怎樣景況,或在高山,或在低谷,都有主伴我們同行,這是最美的祝福。一新人見證,短短一個月來,看見主的祝福不是外面物質的,乃是裏面屬靈的,有神的同在。另一新人是從小就聽長輩述說而認識主,他見證一旦屬主的人,永遠都屬祂;受浸後,他更渴慕認識這寶貝的主,並與弟兄姊妹同過召會生活。這排人數最多、繁增力最強。弟兄豫言,在不久要增為新盛三區!




 末了,張弟兄用舊約雅各給二子祝福的話,勉勵二區要生養眾多。陳弟兄也說到召會生活是生命的園子,我們在這裏要放下成見、不搞心思;簡單的來喫生命樹,使生命長大;起來實行福家排區,操練生養教建。

 這次的滿月會我摸著:(一)跟隨召會帶領,目標一致,生養教建。(二)聖徒同心合一,吹一個號聲,無雜音。(三)滿了神的祝福,生養眾多,繁殖擴增。(四)召會生活甜美、喜樂又實際,無裝作。(五)聖徒個個盡功用,彼此成全,不踐踏。(六)聚會準時不拖拉,雖有安排,卻合宜。(新盛區 簡國訓)




 每次的滿月會都始於那靈的催促,弟兄姊妹將心上人的名字帶到主前,同心合意向主禱告。

 那靈在出訪、看望、家聚會、排聚會與我們同在,所傳的福音有聯於天上的權柄及祝福。感謝讚美主,當新人初到會所,所見的基督是活在人的行為中,而且和諧一致,必被吸引,渴慕過召會生活。

 這樣的聚會確是新人在基督裏美好的開始,榮耀歸神,阿利路亞!(新盛區 黃喬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