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受託付文字服事,擔負投稿豐富園地
2月20日文字組交通與相調分享

 

 2月20日上午,高雄市召會文字組進行週訊改版後的第一次相調,共十位弟兄姊妹參加,一同在主面前交通,尋求如何在文字工作上配搭往前。


 信息裏提到文字工作的重要性、價值和異象,大家都深有同感。文字工作可說是從神開始的,聖經就是神的文字工作;並且已過幾十年,許多主恢復中的召會,從倪柝聲弟兄和李常受弟兄的文字工作得到極大的幫助,得著餧養,其效能廣泛而久遠。

 與弟兄當初由於接觸到倪弟兄的書報,而進入主恢復過召會生活,對於文字工作有一份特別的親切感和負擔,因而加入文字服事的行列。但平日生活忙碌,文字工作無論是寫稿或邀稿,都需要耐心。有時候對於訓練或相調很有摸著,坐下來寫了幾句,事情一忙或沒靈感了擱下筆,過幾天再寫又覺得時效性過了、或覺得字句不完美需要更多斟酌,結果就乾脆等下次再寫。李弟兄在信息裏說:「文字工作…完全值得你們花工夫去作…你們都得操練有正襟危坐的耐性、堅定持續的性能。…在文字工作上的進步,是沒有窮盡的。所以,你們不要自以為會寫作,沒有這樣的事。何況今天主託付給我們的這分話語職事,乃是如水流般,不斷湧流,不停地往前。我們都得跟上,不可自滿於目前的光景。」所以我必須加緊腳步跟上,不辜負主託付給我們的這分職事,操練堅定持續的耐性和恆心,在這水流中不斷往前。




 這次文字組相調,讓我頗感釋放,不用等到寫得完美才投稿,只要短而真的文章,或見證或摸著,都可以投稿分享,藉著文字無遠弗屆的力量,使福音廣傳,並供應屬靈食糧。然同時我們也有些無力感,高雄市召會說是萬人召會也不為過,但文字組服事者卻只來了十人。而目前「高雄市召會生活分享園地」的點閱率和投稿率,都有待提升,實在需要更多人投入這項服事,拿起負擔和紙筆,使這園地更加豐富!(楠梓區 馬潘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