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禱燃福音火,盡天職得人結果     

      增大區是召會今年四大負擔之一,為了落實牧養、成全聖徒並帶進擴增,趁此帶領的浪潮,3月19日南A區增出光華大區,這也是主對當地聖徒多年禱告的答應。

gospel 

南二區五個大區弟兄們同心合意,疫情後要恢復聖徒福音生活,在同工建議下申請了高雄開展組五月來光華大區配搭開展,聖徒們也提早作準備,而有兩次的福音訓練,並填表奉獻可配搭時段,且提供第一波可叩訪的熟門名單,畫出開展版圖,待開展組到來。

gospel4
      4月25日禱告聚會眾聖徒與開展組相調一起,一同從主領受偉大的託付,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5月2日起,藉著下午時段及晚上時段,密集的「走出去」,挨家挨戶叩訪,上街頭傳福音,及作週末兒童公園福音接觸年輕家長。但似乎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經過兩週未得一人,開展組的弟兄姊妹們極度迫切,要為主得人,於是定意兩個週二晚上在會所禁食禱告,聖徒們響應,一同來到會所,曲膝在主面前禁食禱告,同心合意,迫切向主要人,不放主過去,實行權柄的禱告,捆綁黑暗的權勢。如此迫切禱告將近一個小時,結果有厲害的事發生了!第三、四週,新人一個一個得救、幾乎每天得人,主成就了至少要受浸10位的禱告,若再加上開展組與南二區兵分兩路配搭鄉鎮福音,佳冬受浸1位,枋寮受浸2位,總計就有13位。榮耀歸給至高的神、天地的主!

gospel2l
      哥林多前書二章四節:「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動聽的言語,乃是用那靈和能力的明證」,在傳福音的事上,我們經歷主恢復能力的三個實質:「禱告、那靈與話」,這是我們得人惟一的路,也是我們維持同心合意的秘訣。
      五月結束了,但福音的火已被點燃,福音行動及後續牧養家聚會仍要繼續往前。時間會逝去,但所撒出去的「福音種子」要常存。感謝開展組來到南二區,在福音上帶著我們留下佳美的腳蹤。

gospel3
      弟兄姊妹們,我們來禱告!來傳福音!來得人!一同拯救罪人,結長存的果子,擴展主的國度,這是我們的「天職」。(方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