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記真理出處,生活經歷基督

德國萊比錫:

接觸人
      我這次在德國萊比錫開展。萊比錫是德東的一個城市,內有六所大學,城市內年輕人多,也是這十年內德國人數增長很快的城市。

FTTT
      萊比錫隊的開展方式沒有擺攤,而採用一個一個接觸大學生的方式在校園裏接觸人。據我觀察,這裏大多數人是無神論者,基督徒的比例非常少,比例跟臺灣差不多。前兩週我們大多訪問學生對基督教的想法來開啟對話。後兩週則操練簡單自我介紹並詢問意願後,直接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祕》,或自己享受的話,許多人聽完也覺得滿有興趣的。
雖然拒絕的人仍佔多數,但也有遇到熟讀聖經,而對聖經有疑問的人(例如:對三一神有疑問),能和他們分享訓練學到的真理或恢復本聖經的註解,覺得很喜樂。面對許多疑問,受提醒要熟記真理的聖經出處,以及對主的主觀經歷。
      在前兩週我們大量的接觸人,雖然得到不少名單,但我們開展的第三週許多人沒有空。感謝主,讓我們在最後一週與五位男界福音朋友有第二次的見面家聚會。雖然距離進入召會生活還有一段路,甚至有些還沒信主,但求主使我們在這裏撒下的種子,得以生長。

認識經歷並活基督,有真正的召會生活
      經過這次開展,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召會生活中,吸引人的就是我們對基督的認識、經歷和活出。
      我很受一位家鄉在喀麥隆的弟兄激勵。他為了尋求基督,寧願脫開天主教而受到家人逼迫,也要找到一個真正有基督的地方。最後在他讀大學時的校園讀經小組中找到了。
我問他,你怎麼知道那裏有那靈?他說,讀經有亮光,在這群人中間有平安喜樂,並且看到他們好像散發主的榮光的感覺。感謝主,後來他在來德國前,向主禱告,求主使他在德國遇到愛主的基督徒,主就使他認識了我們中間的弟兄姊妹。
      在最後一週的收割聚會,藉著滿了靈的唱詩、真理的解開、見證分享,有了一場聖徒們對這生命享受的召會生活展覽,聚完我們都覺得世上沒有比這更好的生活(補充本712首)。搭配已過幾週接觸人的經歷,深深感受在召會中最重要且吸引人是生命,以及我們對基督的享受。我也奉獻,之後無論在哪裏聚集,都要認識、經歷並活基督,過真正的召會生活。

      謝謝高雄市召會弟兄姊妹的代禱和扶持。讓我有機會和世界各國的人傳福音,並和來自各國的聖徒相調在一起,享受彼此裏面的基督,在不同的地方過召會生活。(陳經綸2023.5.5)

FTTT2
印度孟買:

      已過在印度孟買有分開展,開展方式主要是接觸當地的大專生,與他們陪讀聖經。很寶貝在家聚會的過程中,發現印度人其實心裏是尋求神的,當我們翻開聖經的話時,他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在向人分享馬太福音一章時,主也藉著馬太福音一章向我說話,在一章一節註1就說到聖經是一本生命的書,這個生命乃是一個活的人位,就是基督!以前在讀到馬太福音一章時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很受提醒,我所傳講的不是宗教、道理,而是一個活的人位,在開展中,我們的所是和所作的,乃是要把這位活的人位供應到人裏面。(陳竑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