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慕成全顧念永遠,堅定心志憑信望前

      訓練前我是一名半導體工程師,有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在召會生活中積極事奉,也與姊妹有心願海外開展。為此我給自己計畫了許多參訓前的人生目標,打算在目標完成後,便放下一切,參加訓練並赴海外開展。

path
      正當一切看似順利,預備入訓之時,我的姊妹卻意外生了重病,對藥物的倚賴,以及龐大的經濟支出,眼看開展的心願可能無法實現,這時主管也向我釋出為亞太區的技術顧問一職的邀請,這使我參訓的心志開始動搖。
      在一次呼召聚會中,坐在臺下的我意識到自己的年齡就快要錯過報號的資格。然而,我卻還因眼前的種種為難而猶豫不決。我向主禱告:「主,我愛你,我渴慕受成全,我不甘心因著沒有參訓成為一生的遺憾。」主讓我看見,我為自己所安排的都是看得到的道路,卻不願在信心裏跟從祂。主鼓勵我,基督徒的生活原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不見的纔是永遠的。於是我毅然決然拒絕升遷的邀請,在信心裏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李仕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