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些關於主的重要真理。首先,耶穌基督是整個宇宙和人類的創造主。祂創造了一切,掌管著萬有,包括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和命運。我們需深深地要認識到這一點,明白自己與祂的關係和依賴。

sharing
      其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在童女腹中成孕,經過人生,成了賜生命包羅萬有之靈進到我們裏面,這是個奇蹟。這個無比神聖的事件展示了神的能力和智慧。我們應該以信來阿們這個事實,明白神的計畫和意願就是耶穌基督成為神的擴大,最終產生新耶路撒冷。主也是我們信仰的獨一神聖源頭,祂是神所高舉的人,榮耀和尊貴已經彰顯在祂身上,祂曾經以人的身份來到世上,並按照神的計畫,經歷了死亡的痛苦,但看阿!帶著多馬手曾探入的釘痕,祂如今天上坐在。
      耶穌基督是賜生命的靈,進到我們這些神的代表裏面。祂是神的兒子,是惟一的神聖源頭。祂是神所膏所立的,要完成神所期望的一切。這些真理告訴我們,我們不僅僅是獨立個體,而且是在基督裏有著共同的歸屬和使命。
      在新人中,耶穌基督是一切的肢體,也在一切的肢體之內。事實上,祂就是新人,就是祂的身體。這意味著我們作為信徒,與基督有著密切的聯繫和合一。我們應該穿上新人,追求公義、信、愛、忍耐、溫柔,保守合一,並努力成長以彰顯基督的形像,像父完全一樣。
      不論環境及自己,耶穌基督是我們的產業,作我們今天的享受。然而,這種享受的完滿需要我們在神的生命中成熟,變得像神一樣,並且在來世和永世中享受神作為我們的基業。這是我們這些看似一無所有卻擁有萬有的,感謝神為著我們的神聖命定。
      在結束之前,我想強調的是,讓我們以順服和愛來活出基督的榜樣,彰顯祂的榮耀和恩典。願我們在神的帶領下,能夠結實百倍,作流淚撒種、歡呼收割的同工,成為彼此相顧、共同追求的好夥伴,一同成為基督光和鹽的見證,並在神的國中享受神作為我們的基業。(壽山大區 蔡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