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有時,叩訪平時,代禱隨時,結果應時

里港鄉
      何等喜樂,這週的開展得了6個果子,其中有2位少年,1位中年,3位年長。其中1位少年是得榮少年,藉著每週的家聚會餧養和每月1次的關懷,經過一年的經營,與家人建立良好的關係,家人對召會有了信託,藉助壯年班的加強,使得榮少年和他的爺爺受浸得救了!

bmiddle

另1位少年是聖徒的孩子,父親曾陪他讀聖經和參加過聚會,這次藉壯年班的鼓勵,也受浸得救,受浸時禱告非常釋放。1位中年姊妹是聖徒的鄰居,因開心臟手術,身體較虛弱,晚上有失眠的問題。於是有聖徒開始去關心代禱並建立家聚會,她睡覺時,嘗試著呼求主的名,經歷主甜美的安息。感謝主,藉壯年班的鼓勵,她也受浸得救了。另外2位年長者是一對夫婦,弟兄姊妹叩訪時尋得的平安之家,單純的接收主的救恩。

      在開展期間,有屏東市各區、九如、鹽埔、枋寮等召會,還有鳳山聖徒前來扶持,我們非常寶貝這樣的開展,不僅得著一些果子,而更有基督身體相調的實際。主擴大了我們的度量,我們不孤單,乃有身體作我們的後盾和供應。阿利路亞!主祝福祂眾召會的開展,在各處宣揚基督的得勝,榮耀歸神!(陳錦肇弟兄)

middle2


萬丹鄉
      回顧已過一週,壯年班6位學員來到萬丹鄉召會,一同加強開展,實在是滿了對神的讚美!這位隱藏的神藉著祂七靈加強的工作,並藉著眾聖徒同心合意的禱告和勞苦奮鬥,帶領了7位新人信而受浸,脫離撒但的國度,進入神愛子的國度!
      4月11前日,在萬丹鄉召會事奉團的LINE群組上,包括萬丹、高雄南B區以及6位壯年班學員,每天晚上都有10~15分鐘的爭戰禱告;為著熟門朋友得救和軟弱聖徒得恢復提名代禱。因我們不能信靠自己,只信靠那在我們裏面,也在我們外面的一位;祂是從死人復活又升天的,現今坐在天上神寶座的右邊。
      感謝主,基督在祂凱旋的行列中率領我們一同去宣揚祂的得勝!從11日晚上,週二開展前的禱告交通聚會開始,看見聖徒們一同士氣高昂,同聲宣告目標已達成。第二天下午開始,去到公園、聖徒和熟門朋友的家,訪人、傳福音、或是牧養人。讚美神!到了第三天,主就將三位新人加給我們,包括一對夫妻(生門)和一位年長的(熟門)。雖然第四天沒有帶領人受浸,大家卻不灰心,繼續迫切禱告,尋訪平安之子或是平安之家。到了第五天,主賜給我們四位新人受浸,包括一對夫婦和兩位新人;他們都是熟門。讚美基督的得勝!
      過程中,有些聖徒戰士在前線爭戰得人,有些聖徒戰士在聚集地預備幾天的豐盛晚餐,使眾戰士們的靈、魂與身體都得著飽足,全人得著舒暢和加力。
      藉著這次的一週開展,不僅鬆動了福音朋友的心土,也鬆動了萬丹聖徒的心土,且得著加強和安慰。他們不再覺得孤單,不再覺得灰心。因著身體的力量和水流被帶進萬丹召會的召會生活裏,他們重新得力,願意在主裏,在基督的身體裏喜樂地往前;堅定持續實行神命定之路,帶進主在萬丹召會的繁增。盼望召會生活完全的恢復帶到萬丹鄉召會。(楊上勝弟兄)

middle3


南州鄉
      感謝主,再一次帶領弟兄姊妹在南州、新埤與這位奮力活動的神配合,壯年班學員分享主話的供應實在即時,以斯帖記四章十四節:「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這樣的時機嗎?」
      開口傳揚主話,不是現今,更待何時,不然,這地的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
      開展中經歷眾人如同一人,在前往南州運動公園,遇到敞開的褔音朋友,接受主的話中傳輸供應,讚美主使我們得著林弟兄這第一個果子。
      路加福音十八章七節:「神的選民晝夜呼籲祂,祂縱然為他們忍耐著,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八節:「我告訴你們,祂要快快地給他們伸冤了。」主愛我們,開展隊未到之時,我們就經歷身體的爭戰禱告和配搭,從尋找聚會的處所、叩訪福音朋友、餧養新人,主讓我們經歷信心的功課。在開展隊到達時給南州鄉召會一個極佳的會所用地,好承接神的祝福。一週的開展主也祝福我們,給我們6個果子,阿利路亞!(陳毅達弟兄)

middle4

代禱事項:
一、求主得著這6位新人和他們的全家,使南州、新埤的見證剛強又明亮。
二、求主激動得救年日久的弟兄姊妹,再奉獻自己起來承接託付,餧養祂的小羊。
三、求主恢復慈惠醫專的校園小排和當地的兒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