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注入架構成才,才受訓信實豪邁

      感謝主,因著主的憐憫、弟兄姊妹們的代禱和扶持,叫我還能在訓練中接受成全。耶利米哀歌三章廿三節說到:「每早晨這些都是新的;你的信實,極其廣大。」神的憐恤不至斷絕,因為祂是信實者。神的信實是指祂的話,也與祂的約有關。神在完成祂經綸並在引導我們進入祂經綸的事上是信實的。

FTTT
      在訓練中,有許多的供應和享受,但是主的光照、暴露、對付及煉淨也是常有的。這些過程會覺得沮喪和灰心,那晝夜控告我們的控告者更是常叫我感到無力往前。然而,我看見主的確是信實的,祂的安排並非要我們知難而退,乃是要我們憑著祂的寶血,宣告祂的得勝,藉著十分確信的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讚美主,祂是永不改變的一位,祂是信心的創始者,也是成終者。祂既開始了這善工,必親自完成這工。(訓練第四期 葉惟信弟兄)

      已過教師在「李常受文集」總結負擔的話,說到人才有可能變成蠢材,蠢材有可能變成人才,關鍵在於環境。弟兄就用他女兒作為例子,他女兒一開始在學小提琴的時候,練習沒有很認真,但自從加入了一個很好的小提琴社團就開始自動自發練習小提琴。
      教師就說到我們若到了一個地方,那地的人都不傳福音、牧養人、申言,人才也會變蠢才,反之蠢才也會變人才。最後弟兄加強我們在召會生活中若是例行公事、交差了事,就無法作出東西。要作出東西就需要有架構,所以當我們回到各地,若是看見當地沒有架構,就需要作出架構,才能使召會往前。(訓練第四期 吳政軒弟兄)

      謝謝高雄弟兄姊妹們對我們參加訓練的扶持。
      為著完成神的建造,七倍加強的靈是基督這救贖之羔羊和建造之石頭的眼睛,鑒察並搜尋我們,並用基督的素質、豐富和負擔,注入並灌輸到我們裏面,為著神的建造。
      感謝主,七靈不只是救贖之羔羊的眼睛,也是建造之石頭的七眼。在訓練中寶貝七靈的鑒察、焚燒與灌注,不只對付、煉淨一切不潔與摻雜,更把三一神所是的豐富灌注到我們裏面,要將我們變化成為建造的石頭。
      當我想越憑自己天然的努力,就越被暴露自己的不能與不是,但光照審判後也經歷主豐厚的恩典,如瀑布般灌注下來,七靈現在就在我們裏面運行、推動我們,這是我們能夠不斷經歷的。(訓練第四期 張郡豪弟兄)

      在撒迦利亞書四章十二節撒迦利亞問說:「在兩個金嘴旁邊,這兩根流出金的橄欖枝是甚麼?」在十一節有兩棵樹,在十二節有兩根枝子。為甚麼兩棵樹被稱為兩根枝子?因為在撒迦利亞書三、四章,同一個人所羅巴伯,由苗、樹、和枝所表徵。這指明所羅巴伯自己不是金油的源頭。他若憑自己是一棵完整的樹,他就是源頭。然而,他這棵樹實際上是另一棵樹的枝子,那棵樹纔是源頭。那棵源頭的樹就是基督。基督是那惟一的橄欖樹,如今這些枝條或苗,就是今天在地上的許多橄欖樹。我們是流出金的橄欖枝,我們是在基督裏乃是用七倍加強的靈供應別人的橄欖樹!我若憑自己是一顆完整的樹,我就會枯乾。主是源頭,開展的路程很寶貝能藉著向主呼求和禱告得著加力,雖然事務繁忙,仍能夠繼續供應金油到人的裏面。(訓練第四期 陳沐恩姊妹)

      在第四期中更深的在基督的身體裏學配搭,以往覺得開展要有一定的形式,但時間過久了,就可能落在自己的想法、感覺,有一種團體的孤僻感,沒有真正活在靈裏,使開展受到打岔。
哥林多前書十二章廿一至廿二節說:「眼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不但如此,身體似乎較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我們無論是剛強或軟弱我們都是身體的一部份,願我們在訓練的各個操練,無論我們在哪裏都要看見基督的身體,有身體感。
      在備課中有一段綱目,為著主在祂恢復裏,在地方一面並宇宙一面的行動,我們都需要在同心合意裏有身體的感覺,要考慮、顧到、尊重到身體,作任何事都需要對身體最有益處,使我們不看自己,而向祂和祂的身體敞開。也很寶貝這學期的開展能約到聖徒家用餐交通並禱告,使他們能與學員有相同的負擔,為著祂的恢復一同禱告,也為每一位肢體的情形代求,使我們每一位弟兄姊妹能在身體裏是一,沒有任何區別,讚美主!(訓練第四期 陳博觀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