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相調事奉,同被真理構成,同奔前頭賽程

      進到第二年訓練後,在神人生活的操練上有很大的往前。已過在一年級看見的啟示,一幅幅的景象,在二年級開始能實際的經歷;藉著教師的幫助,操練約翰福音十五章七節:「你們若住在我裏面,我的話也住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mountain

主暴露我裏頭想追求屬靈成就的動機,而藉由進入主的話裏,轉而更多停留在裏面的人裏與祂來往交通。每一次的真理追求、備課,就經歷先住在主裏面,主的話也就住在我裏面,漸漸讓基督更多的安家在心裏。
      另一方面,因著花更多時間深入核心課程-那靈、基督的身體、新耶路撒冷,在備妥備課的申言稿的過程雖有壓力,但主使我看見未來的生活就是這樣,無論生活多忙,仍要花時間在主的話裏,使神聖啟示成為經歷上的認識;也因著團體的操練變多了,就經歷在基督的身體裏,所能領略基督的量度真是闊長高深!(第三期學員 李亭嬑)

      我想分享在事奉與基督身體上的蒙恩。在實行神命定之路上,一、二期多是個人一面在開展上有突破,第三期主成全我開始與聖徒配搭經歷祝福。到了第四期,主把另一位新進學員「空降」到我所在同一小區和我一同配搭(已往學員都打散在各區),這使我大得鼓勵,經歷我、學員同伴、聖徒,三股合成一繩,相調中事奉。感謝主,就在3月12日,我們區正式成立青職排。
      除了經歷和聖徒配搭,第二年訓練主也給我看見,成全「小羊」走神命定的路是可行的。藉著和小羊穩定家聚會,傳輸福音負擔,小羊竟約了室友一同前來主日,會後陪談也簡單受浸得救。這位小羊目前已經帶了兩位室友得救。
      回想我一期時常跟主嘆息說,別的學員都分配到有大專青職的小區,而我的區卻長青發旺,都是年長的。主那時候就用以賽亞書四十三章十九節鼓勵我「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沒青年人,就自己開出青年人。如今過了一年半,青職排成立,夢果真應驗!
      很寶貝主藉著訓練把我連根爬起,到一個新的地方、新的會所、新的生態。這樣經營快兩年,從原本不太習慣,到如今打從心裏覺得區裏每一位聖徒都好可愛,好寶貝。感謝主擴大我對基督身體的經歷和享受。(第四期學員 劉以利)

      我想分享生命方面的蒙恩。這學期在神人生活五項基本操練中的其中兩項更有往前!
      不住禱告:藉由李常受弟兄的榜樣,認識到李弟兄沒有五分鐘是不禱告的,所以在這期就試著也操練在每個時候都不住的禱告!藉著這樣的操練,就非常經歷神人調和,也非常寶貝這個與主交通甜美的感覺。
      不藐視申言者的話:這期寶貝每一位同伴的申言或備課。以往可能只有教師的話會比較仔細聆聽,但現在操練聆聽每一位同伴的說話。這就使我更主觀經歷同伴們的申言都是主的說話。(第四期學員 黃柏慈)

      我這一期的經歷近乎平常,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經歷,卻有滿滿主的加強和供應。
      已過的七週,各方忙亂,各種的事物下學習了一個甜美的功課,就是不斷來到神的面前,享受祂的加強和豐富的供應。
      禱告是基督徒生活的祕訣,也是活在靈裏的關鍵,這些都是大家所知道的,但真實對禱告有經歷才發現,禱告能如此的甜美,能如此享受王這豐盛的筵席,神真實的能作我的安息與滿足。
      願意再將自己奉獻給主,我的每一天都藉著禱告享受祂豐富的供應,讓祂不斷的加強,並且安家在我的裏面。(第四期學員 洪謙恩)

      我這學期在進入真理上有往前,不僅研讀客觀的真理,更漸漸的經歷主觀的真理。因著我這學期的備課組別沒有弟兄,所以有機會操練講總結的部分。在已過一次的備課中,讀到那靈在信徒裏面更新的工作,看見我們若要經歷聖靈在我們裏面的更新,就需要我們的配合,也就是將心思置於靈,讓調和的靈能從我們的靈擴展到我們魂,浸透我們心思,而使我們在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在備課的過程中,當我感到思緒煩擾的時候,就停下自己,回到靈中禱告、與主的話調和,就經歷裏面得著復甦和更新!讚美主,在祂的話裏有全備的供應,應付我一切的需要。我願奉獻自己,繼續進入真理、享受真理,讓主的話更多構成到我裏面!(第四期學員 李思恩)

      學期一開始,主藉著一些的情形,使我看見一個新人尚未實際的出現,我事奉異象因此得著定準,乃是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但接著主就讓我看見我是個人主義的,不容易與人建造在一起。一開始為此感到非常的難過,但後來在團體的禱告裏主就鼓勵我,不會就學,使我從難過,定罪自己的感覺出來,真實學習向身體敞開的功課。
      另一個方面的蒙恩是真理的蒙恩,經過已過訓練的成全,雖然可以很快的找到真理的點,但是我缺少這些真理作到我的裏面。而藉著禱研背講的禱,一直默想揣摩職事的發表,將這些話消化進來,就覺得與這些真理不再遙遠,乃是真正的作到我裏面。
目前我們正在全臺島的各地有五週開展的行動,也懇求弟兄姊妹有代禱,為主在臺島各地能有剛強的見證,也在這裏預備新婦,迎主榮耀歸回。(第四期學員 周書雅)

     「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祂為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來十二1~2)主的恢復如今非常豐富,前面有許多雲彩激勵我們,但若是我們沒有與主有直接、頭手的關係,當我們失去了這些見證人和榜樣,是否就會倒斃,無法面對召會的墮落?訓練中雖然有強的供應,但究竟有多少可以帶到我一生的生活?
      由於即將畢業,這一期受教師的帶領將訓練的每一項操練、影響我的大小事都帶到主面前尋求。望斷一切以及於主,有從主來明確的負擔和看見內在意義。在開展上不是非常的順利,但藉由不斷求問主,主回應我:「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地上是客旅,是寄居的。」(來十一13)我該盼望所望見的不是開展上的果效,而是祂自己寶貴的同在。讚美主,因著不斷禱告、求問,儘管沒有得著所應許的,仍然促我一生過如同在訓練中的生活,憑主奔跑那前頭的賽程。(第四期學員 林庭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