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靈運行結果,身體配搭突破

第四週(2022.1.10~16)
啟⽰錄五章六節:「…有七⾓和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全地去的。」進入開展的中後段,七靈仍在奮⼒運⾏,在我們中間鑒察、暴露、焚燒和煉淨。

fttt
因著緊湊的⾏程及帶⼈得救的壓⼒,使我們開始感到⾝⼼俱疲,再加上⼀些意外和疫情帶來的變動,更使我們感到備覺艱難,不免到主⾯前抱怨,但藉著教師和輔訓的看望交通,使我們重新得⼒。我們操練不看環境,轉眼將耶穌觀看,也因此和主有更多的交通,與主更親近。主在禱告中,提醒我們在變動之中,扎根於祂,享受祂作安息,我們便從祂得著加⼒,⽽能繼續往前。
我們看⾒這些環境都有主的美意,藉此主更深的暴露我們的⼰、天然、意⾒、和⾃愛,使我們蒙主更深的光照和洗淨,並學習服在神所設立的權柄之下,看⾒神所安排⾝體的等次。在過程中,我們也經歷配搭的磨合,受主的破碎與對付,藉著敞開交通,彼此認罪禱告,我們就都能讚美主所量給的⼈、事、物。這週我們也經歷藉著禱告與主配合,每當有同伴邀約福⾳朋友回來陪談時,眾⼈都會迫切的⼀同為正在陪談的對象爭戰禱告,經歷藉著這樣的禱告與主配合,為主的⾏動鋪路!
另外,週六及週⽇下午的兒童福⾳⾏動,給我們看⾒兒童是⼤的福⾳,藉著兒童的活動,將孩⼦們的家長也帶進召會中。藉著為⼀場場的兒童福⾳禱告,看⾒這些外⾯的活動僅是⼀個憑藉,在其中有七靈奉差遣,我們也簡單與主配合,去接觸⼀個個的家長,將「⼈⽣的奧祕」傳給他們,這實在太有價值了。(高雄第一隊)


第五週(2022.1.17~23)
這週⼀開始,我們共同尋求本週⽬標,盼望已過還未突破的同伴,這週就能帶⼈得救,我們為此有更多禱告。讚美主!聽了⾝體的代求,弟兄們遇到了⼀位平安之⼦,隔天就幫還未帶⼈得救的同伴約到家聚會,在弟兄們的配搭中,他就簡單受浸得救了。當這位未突破的同伴帶⼈得救時,我們真是經歷全體都突破的喜樂,甚⾄比⾃⼰帶⼈得救還喜樂。弟兄的⾒證如下述:
「原本以為⾃⼰在五週開展中無法結果⼦了,但主是聽禱告的神,藉著同伴們的代求,我也將這件事帶到主⾯前,主就調度萬有,使同伴遇到了⼀位平安之⼦,簡單答應邀約,來到隔天的家聚會。藉著同伴和聖徒的配搭,他就簡單受浸了。這次的經歷使我看⾒結果⼦不是靠⾃⼰的努⼒,乃是靠⾝體的配搭,藉禱告交給主。」
在⽣命⽅⾯,主仍繼續祂光照與暴露的⼯作,⼗分受到教師提醒,我們不該像⼤衛⼀⽣的結束:⽇落⻄⼭。在主的光照和⾝體的交通中,主暴露我們最後⼀週漸漸鬆了,失去了儆醒爭戰的靈,因著愛惜⾃⼰的魂⽣命,在⼩事上想讓⾃⼰舒服⽽漏掉了⽣命。藉著禱告到主⾯前對付和清理,看⾒開展是⼀場屬靈的爭戰,仇敵是想盡辦法攻擊,這提醒我們,時時儆醒禱告,以勝過牠的詭計。五週開展雖然即將結束,卻不是事奉的結束,我們願意帶著所學的,繼續操練神命定之路的各項實⾏,更深摸著各項實⾏的內在意義。同時竭⼒奔跑賽程,如義⼈的途徑,越照越明,直到⽇午,直到主的顯現。

代禱事項:
一、穩固帶得救新⼈,關⼼交接情形。
二、開展非結束,仍有積極進取的靈,繼續實⾏神命定之路。

⾼樹鄉召會成立週年數算恩典聚會
 這週⽇我們到⾼樹鄉召會參加成立週年數算恩典聚會。⾼樹鄉是去年五週開展時成立的召會,⽬前約有16位聖徒穩定聚會。聽著他們的⾒證,深受感動。我們在各地的開展雖是短暫的五週,但七靈的⾏動並不停在五週的結束,祂仍然奮⼒運⾏,在祂所預定的時候,需要我們在各處作⼯。我們一同的禱告:「主!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在地上,如同⾏在天上。」(高雄第一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