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報喜信,得新人

      每每來到頂庄會所,看著地圖上所劃分的疆界,從頂庄路到過88公路的一大片地土。想起那些我們所踏過的,不論是條條大路,或是蜿蜒崎嶇的小路,那些在下一個彎口所帶來的驚喜,抑或是為每一個我們所叩的門牌所作按手禱告,兩千兩百多戶的居民,一家接著一家的走。好像看見,在使徒行傳裏使徒們如何挨家挨戶,不住的施教,勸導受靈感動的人悔改、受浸、得救。兩千多年後的今天,我們依然在這裏做同一件事。

bfttt
      在這五週裏,我們帶得救了九位新人,並得著十多個穩定的家聚會。在每天的下午和晚上兩個時段,一天天,堅定持續地走出去。
      至終,看著代禱牆上所留下,藉著初次接觸到兩次、三次的回訪過篩所剩下的幾十個名單,我們共同的負擔是,這些家,要被留下來,他們有一天都會得救,但要有人接續這地的工作。一面我們也和聖徒們交通,這些家是很有價值的,他們都是主為著在頂庄新開的區,所給的材料;另一面我們回訪中也禱告主,給我們清明的感覺,靈是敏銳,並有從主來的智慧知道如何來講說基督。這叫我們學習不再循規蹈矩,而是與那靈配合,說出當下即時的話。
      感謝主,我們認識,主真是要在這邊得著一班有分祂國度建立的人。願主繼續在五甲大區,無論是交接的名單持續關注,或新人的餵養,繼續帶下祂的祝福,擴展祂的國度!(季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