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空煉淨推動,動負擔禱告通,通過⾝體調整

第一週(2021.12.20~28)
      到高雄第⼀天,弟兄們就給我們五週開展⾼雄東⼀區的藍圖,分為⼤專與社區兩環。⼤專⽅⾯,在正修、⽂藻、及⾼科⼤得著青年⼈,並加強牧養已過受浸的⼩⽺。社區⽅⾯,藉由⾄鄰近熱點傳⾺路福⾳,至昌裕公園、八卦寮公園傳兒童福⾳,將福⾳普及⾄社區家中。

FTTT東區開展.png

這⼀週我們專特開展正修校園,週中中午及下午,⼀天兩時段,在校園接觸學⽣,這裏的學⽣單純,邀約回會所,就簡單受浸得救。在配搭上,⼗分經歷社區聖徒以及全時間服事者的扶持和配搭,全時間服事者每天預備飯食,聖徒每天晚上來與我們⼀同傳福⾳,使我們能全⼒開展,沒有後顧之憂。除了聖徒的扶持,在開展隊裏,我們經歷藉著團體的禱告⽽對開展地有負擔。⼀次交通,我們裏⾯都有感覺,做得太多,禱告太少。向主悔改後,我們開始在路程中就為今天邀約到的朋友、⼩⽺禱告,求主現在就釋放開展地,釋放⼈的⼼,抓住機會,⼀有空擋就與同伴禱告。藉著禱告,使我們被倒空、被煉淨,被主推動,帶著負擔來開展,所接觸的⼈也因此得著釋放,被帶進神的國裏!(⾼雄⼀隊)

第⼆週(2021.12.29~2022.1.2)
      這週主帶我們進到內裏的開展,上週雖已經突破帶⼈得救,但這週主更深煉淨我們的存⼼與動機。⼀開始,我們都存著天然的看法,覺得這個隊配搭不易,難有結果。但在禱告中,主⼀⼀光照、暴露我們真實的光景和想法,我們都在各⾃努⼒,並沒有在⾝體裡事奉。
在⼀次開展隊交通中,我們向彼此敞開,因此摸著主的⼼意不是在個⼈,⽽是在⾝體中;惟有將⾃⼰投進⾝體的流中,將⾃⼰信託⾝體,才能往前。藉著全隊的交通禱告,裡⾯「卡」的感覺就通了,隨⾝體的流往前,何等輕省且滿了安息。我們讓主對付天然,脫離個⼈的成就,看⾒是主將我們擺在⼀起,使我們在⾝體裡合適的盡功⽤。我們就經歷⾺太福⾳⼗八章⼆⼗節所說:「因為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被聚集到我的名裏,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當我們開始珍賞彼此的那⼀份,不⾼看⾃⼰,也不輕看任何⼀位,將⾃⼰的那⼀份擺出來,也信靠其他肢體,主的同在就與我們同去。這週也藉著聖徒的配搭,看⾒美好的榜樣,⼀位姊妹雖⾝體疲憊和不適,卻仍前來配搭,另⼀位姊妹則是下班後就趕過來傳福⾳,我們⼗份受激勵,也很感動。他們是⼀班為福⾳⽽活的⼈,我們願向主更新奉獻,將我們作成為福⾳⽽活的⼈!(⾼雄⼀隊)

FTTT

第三週(2022.1.3~9)
      「然⽽神能照著運⾏在我們裏⾯的⼤能,極其充盈的成就⼀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這週我們經歷神的運⾏,帶我們經過死與復活。在拼了將近三週後,我們因⽬標的壓⼒,失去帶⼈得救的喜樂,甚⾄對於走神命定之路的異象也漸趨模糊。當眾⼈不知該如何往前時,奮⼒活動的神仍在運⾏,藉著隊長的交通,我們受調整,看⾒「我們不是,惟有神是」,⼀切都是本於祂、為著祂、也歸於祂。照著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我們所想的,該是神所想的,我們所求的,是出於基督的代求。我們不該在⾃⼰裡⾯盼望或失望,因為是神照著運⾏在我們裡⾯的四重⼤能,極其充盈的成就⼀切。
我們在這裡不是作基督教的⼯作,僅僅帶⼈得救、使⼈免去沈淪;我們在這裡是為著建造預備材料,將神的國帶到這地。因此,我們操練藉著綑綁與釋放的禱告,將神在天上已經作成的,執⾏到地上來。這週雖然遭遇⼀些反對和批評,但我們經歷腓立比書⼀章十八節:「這有何妨呢?或假意,或真誠,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宣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我們不喪膽,反⽽因配為這名受辱⽽喜樂。
在牧養上,我們也受提醒,需要藉著重(ㄔㄨㄥˊ)讀、重(ㄓㄨㄥˋ)讀話、活讀、禱讀,點活⼈的靈,必須將已過在訓練中學的,實際應⽤,惟有在家聚會中帶⼈運⽤靈、摸著靈、接觸靈,新⼈對神的認識、⽣命的經歷才真正開始,⼈也才能⽣命長⼤。謝謝主,藉著前頭的榜樣,再定準我們往前的⽅向,將以過所看⾒並聽⾒的,實⾏出來,也使我們更摸著神命定之路各項實⾏的內在意義。(⾼雄⼀隊)

代禱事項:

一、與受浸新⼈建立晨興、家聚會。
二、更多聖徒有分福⾳⾏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