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心真理幫助,解開話好書開路

12月24日
今日有許多特別的蒙恩。遇到一些牧師剛開始並不敞開,也有的牧師開頭就表明不會買書。但學員們因著有負擔推廣這分職事的話,還是向他們分享書報及恢復本聖經的寶貴之處。

book

雖然知道他們不會買書,還是唱一首詩歌送給他們。唱完詩歌,學員們也邀請牧師一同合照,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之下,連續多位牧師和聖徒都主動提出要購買十大好書和恢復本聖經,實在超乎學員們的所求所想。確實經歷要人敞開接受主話,必先摸著人的心,心一旦敞開就有了出路。

在拜訪的過程中,也有許多人希奇我們為何願意這樣「枉費」,盼望我們能上臺與信徒們分享蒙召的經歷。黃姊妹分享到,她以前也喜歡聽聽感人的見證,享受嗎哪,但如今所以願意出代價受訓練,是因為讀了真理的話,咀嚼乾糧,才能支持她一路奔跑賽程。有些牧師是第一次讀到恢復本聖經,驚奇怎麼會有一本這麼便利的聖經。有些牧師也看見信徒需要再往前,脫離一人講眾人聽,決定自己先買一套來看。感謝主,一面看見主在基督教裏仍在奮力運行,另一面也看見,藉著訓練的幫助,學員的身上也帶著耶穌的烙印,叫人看出我們是在基督裏。

另外,晚上感謝李弟兄開車與學員們配搭書報推廣,珍賞李弟兄時刻呼求主名住在主裏,見到人總是喜樂洋溢,說到這位寶貝的主和聖經又是侃侃而談。期間曾遇見對我們態度不友善的教會,李弟兄的應對十分老練,不禁想起保羅在寫腓利比書時也是身處為難的景況之中,卻能夠常常喜樂,並享受基督作恩典,使基督在他的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12月25日
學員們第一次去中央公園跳讚美操時認識了洪姊妹,因著主奇妙的安排,學員們於12月25日早晨原本要去跳讚美操的地方都撲空,於是決定回到中央公園。再次遇見了洪姊妹,與她有更多的交通,並唱詩歌「甲主作伙行」送給她,最後更一同為她祝福禱告。洪姊妹說她覺得恢復本聖經很好,只苦不會讀,表示希望有人可以陪她一起讀。陳姊妹便留下她的Line,並邀約她來參加高雄市召會新盛街會所的臺語晨興。感謝主,洪姊妹欣然同意前來,願主更多啟示在她裏面,也使她認識基督的身體。

上午學員們拜訪的神同在教會是程傳道自己建立起來的,主要扶助網癮、酒癮和憂鬱症的少年。程傳道表示很羨慕召會的弟兄姊妹,人人都能火熱的禱告、事奉和申言,詢問我們如何成全人、牧養人,並使人人盡功用。胡弟兄分享到,申言非僅自己靈感的發表,乃是將聖經的話解開而得出啟示與負擔。這乃是源自聖經所啟示的神命定之路,使人人都能被成全,申言以建造召會。程傳道進一步詢問要如何餧養,學員們分享到,要將人帶到書報與聖經的話上,從簡單滋養的書報開始,漸漸開啟他們的胃口,惟有藉著神的話才能使人更認識神。
程傳道也問有公會背景的黃姊妹,在公會聚會與現在聚會有什麼差異。黃姊妹分享到,主的恢復沒有什麼外面的東西,只有基督。以前會以為牧師禱告比較有靈力,現在發現我們都可以,且都應該禱告!程傳道聽了很被開啟,最後買下一套十大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