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心敞開,憑信不憑見,相調樂開展

12月19日
12月19日主日的早晨,高雄隊分成A、B、C三隊分頭拜訪新盛街會所附近的各會堂,為在高雄的書報推廣拉開了序幕。

bible

A隊拜訪了高雄福音禮拜堂,參與了十一點至十一點半的禮拜,並於會後與黃牧師接洽。黃牧師待人親切,告訴我們去年曾買過不少書,但至今仍尚未看完。他向胡隊長留下DM與電話,並答應我們跟執事商量後回覆。B隊拜訪的聖心教會非常敞開,牧師當場就答應讓我們擺攤,並向我們買了一些書報,A、C隊也隨即帶著書報一同前往支援。
下午B隊參加了駁二基督教會的禮拜,剛好當天的主題與禱告有關,學員們便配合主題上臺展覽了詩歌本568首(禱告-與主交通),最後向聖徒賣出了《告訴祂》。
晚上學員們驅車前往中山大學參加年終感恩暨夜間擘餅。會中有許多的福音朋友,學員們也上臺展覽了2021年秋全時間畢業詩歌,眾人喜樂的相調在一起。


12月20日
12月20日早晨,弟兄姊妹分成兩組,分別前往三民區河濱公園以及中央公園跳讚美操。中央公園隊原初在電訪時被婉拒,但交通後還是決定前往現場,竟順利的加入讚美操的行列,並賣出幾本書報。當初婉拒的負責人在見面時非常客氣,還親自購買了書報。

河濱公園隊雖然沒有成功找到讚美操場地,卻巧遇在公園擺攤的陸姊妹。陸姊妹平時忙碌,鮮少參加聚會,但對我們非常熱情,還送給我們一袋香蕉。經過交通,我們便決定自行購買一本《基督徒的趨向》回送給陸姊妹。

stand


12月21日
12月21日上午,學員們在前往長老會迦南教會時,也順道拜訪了長老教會、草衙教會。雖然後者在表單上的狀態是拒絕,但學員們仍感覺可以再拜訪一次,沒想到牧師以個人名義買了一套十本好書。真實經歷了只憑信心,不憑眼見。

下午,學員們在前往長老會前鎮教會的路程中,偶然看見昨天拜訪未果的信義會前鎮教會與樂河教會。二度前往信義會時,悅心姊妹看見一位女士準備搭電梯上樓,立刻抓住機會上前詢問聚會時間,沒想到那位女士一聽見我們是書房的志工時非常敞開,並於當下就買了十大好書加一本福音見證集,後來才得知她就是前鎮教會牧師的姊妹。在接洽的過程中,姊妹曾表達對李常受弟兄著作的疑慮,但學員們的配搭滿了和諧的光景,最後使姊妹的疑慮迎刃而解。

高雄教會的組成以年長者居多,主要使用的語言為臺語,也有視力不佳等問題,一再加增了書報推廣的困難度。雖然如此,弟兄們經過交通後,決定帶著吉他前往,不論書報賣出與否都現場唱詩歌送給他們。會堂的弟兄姊妹聽見我們喜樂的唱詩都十分受感,原本嚴肅的神情隨即被歌聲融化,更不禁隨著我們的旋律一同打起拍子。感謝主,我們不僅推廣這分寶貴的職事,也將我們裡面的基督分賜供應給所遇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