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愛歡聚無懼疫情,活力成全各盡功用

 今年3月27至28日是臺中第一次領受負擔舉辦全臺手語相調特會,原本在去年舉辦,因疫情關係延期,而終於盼到了這兩日。臺中聽障聖徒人數約近7人,不過我們卻在這次特會中見到美妙的景象:他們人數雖少,卻在第一次服事中承擔多項工作,為使各地聖徒們能在主愛裏享受一切豐盛的氛圍(當然,也有聽人在幕後協助相關服事)。「…按著神所供應的力量服事,叫神可以在凡事上藉著耶穌基督得榮耀。願榮耀權能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前四11)感謝主,是主的美意令他們不能抗拒!

hands group 

   特會信息共有三篇,以下為各篇的簡明要點:
 第一篇:藉著在主的愛裏相調,無關屬世和字句;儆醒操練屬靈之分別和聖別;聖經是神的呼出,我們是吸入神的成分,被神的所是注入,而禱、研、背、講乃是享受主話最豐富的路。實行神命定的路,被神的話構成以擴長神的話,並過神人的生活。
 第二篇:神盼望我們活基督,能以基督自己為屬靈的字母促使活信,照著祂永遠長存的愛和心牧養主的羊。基本條件是我們要作一個常受十字架對付的人,讓天然生命被主破碎;必須常常活在主的面前,與主接觸,與主有交通,然後才能用生命供應人。
 第三篇:主恢復的目標是要恢復每一肢體,作盡功用的人,以建造祂的身體,就是基督。首先我們必須建立核心,就是以活力排的原則來成全人,並藉著聖徒在活力排中實行生、養、教(成全)、建(藉禱、研、背、講帶進申言),使神所要得著基督生機身體-產生並建造起來。

 總結這次的信息,弟兄們釋放五件事帶領我們張開手語操練實行的負擔:一、我們要實行神命定之路;二、我們要被神的話構成,要擴展神的話;三、我們要過神人生活;四、我們要牧養主的羊;五、我們要成全人。

blackboard

 特會接近尾聲時,大家一起有團體照,聽人、聽障、聽損、手語翻譯等連同小孩共有143人。讚美主!個個對著鏡頭滿是洋溢喜樂,不因疫情影響而頹敗,而甘願同主彰顯美好的景象,透出基督的榮耀光輝,將主照耀在人間。
 散場後有的以手語舞動,有的口語不捨道別:「明年新北市召會永和見囉!再顯榮耀基督團體的一。」高舉歡唱,阿利路亞讚美神。阿們!(新盛大區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