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持續行,行路神命定,定成聖靈工

 去年七月至十二月,開展組先後在裕誠、鳥松、五甲和博愛大區開展,與弟兄姊妹同走神命定之路。自新冠疫情爆發後,在社區開展領人歸主顯得不如從前容易,起初我因此感到灰心。

  然而,有一次主藉著一部關於實行新路的訪談影片加強了我,讓我清楚實行新路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堅定持續」。儘管在路上傳福音頻頻遭受拒絕,或是回訪無效,但是我們若堅定持續福音出訪,主就會為我們開路。

  我們也信,主的祝福臨到我們的方式常是不如我們預期的,有時也許不是帶人得救,卻恢復了一些不穩定聚會的聖徒。還記得有一次我們有姊妹邀約了一位女界朋友到聖徒家裏用餐,當天她也約了自己的弟弟前來。我們很有智慧的分組陪談,就在當天他們兩人都受浸了。(姚偉雄)

20210115 社區開展組 3revised


 在開展隊過了半年的開展生活,很喜樂能與不同的聖徒配搭。我們一同禱告、一同結果子、也在聚會中一同分享基督。我很珍賞每一位聖徒裏面的基督,每個人都有他的那一分。儘管遇到一些聖徒常說自己年紀大了沒甚麼功用,但他們還是願意走出來,來到會所一同為開展禱告,至終他們也一同帶人得救,並配搭牧養。他們甚至在聚會中向弟兄姊姊見證,不要輕看自己的那一他連得,因為弟兄姊妹只要願意走神命定之路,主的祝福就要大大的加給祂的召會。(張美思)


 因著疫情,我們開始有了網路福音開展。藉著拍攝影片,我們到了一個一個弟兄姊妹的家裏。弟兄姊妹們的見證使我們得激勵,也使我們認識包羅萬有、延展無限的基督,他們的見證也就像福音單張,應付人的需要。(林佳宜)

20210115 社區開展組 2revised

 在九月大專福音節期裏,我們非常的蒙恩。我們在各校園的開展裏,看見主的需要是大的。學生們自己拿起負擔,一個一個的家也為著校園的工作,紛紛擺上自己的那一分。記得有一位學生在答應我們的邀約時,告訴我們她只是來吃飯,沒有想要信教。為此,我們就一同為她有爭戰的禱告。當天晚上,我們藉著傳講《人生的奧祕》,她就簡單的受浸得救了。阿利路亞!我們見證福音節期的蒙恩是因為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也是成了聖靈的工作。(吳家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