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多禱告,相調為建造

 這次3月21日的西照顧區社青相調共有近40位聖徒來哈巴谷農場參加。很喜樂能與左營大區的陳弟兄一同配搭。在相調前其實有許多擔憂,有飯食預備上不足的擔心,行程活動安排上的考量,信息讀什麼?活動玩什麼?日近一日迫在眉睫。

 但感謝主,一週前我們與高弟兄相約一同線上禱告、交通、並有初步的規劃。實在見證交通開百路,在身體的配搭裏是輕省的。正如馬太福音十一章三十節主說:「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蒙福的事奉,應該是外面勞苦,裏面卻滿了安息。
  感謝主!相調當天主祝福我們,幾位沒報名的青職們突然前來,也有許多關心家的陪同。戶外活動原本是我一個人擔綱,但青職們也擺上生機的協助,使活動進行流暢並準時用餐。飯食更是豐富有餘。盼望西照顧區的青職們,能繼續有這樣的相調,走出各區狹窄天地,帶進基督身體建造!(後驛大區 劉以利)

  很喜樂能夠和弟兄姊妹一同出外相調,這一天我們離開了充滿綑綁的都市叢林,來到神所創造的自然田野中,調靈調身體,裏外都被清理乾淨,也藉此認識了不同區的聖徒,以及見到許久未見的弟兄姊妹,在彼此的關心問候中,享受了身體的豐富。很感謝弟兄夫婦打開家接待聖徒,謝弟兄說他十年前買下了這塊地,就是為了弟兄姊妹,連房子的一磚一瓦都是和弟兄配搭建造起來的,實在很被這個家愛聖徒的心給激勵,這樣的榜樣激勵我更多奉獻自己擺在身體裏,希望下次能帶更多朋友來享受甜美的召會生活。(後驛大區 張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