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代價配搭開展,結果子獻主前

  11月在博愛區的開展很喜樂!在還沒來開展時,我們就開始為博愛區的弟兄姊妹禱告,主聽了我們的禱告,有許多聖徒和我們配搭。

  在生活中,常有人會問我,這樣走出去傳有果效嗎?或有人會說開展隊都很厲害,可以帶人回會所或發單張都不會被拒絕。但其實我們也會有軟弱、疲憊下沉的時候,但每次看見聖徒與我們加在一起,就使我們得著加力。

  謝謝博愛區這個月的代禱和配搭,珍賞你們是我們愛主的榜樣。有些聖徒付代價來配搭開展、有些聖徒在飯食上很擺上,為了增補我們心力,有些聖徒帶著小孩一起出訪、有些聖徒因著看見我們在群組的呼召就前來配搭,還有些聖徒忠信的為我們代禱。這在主面前,都是可數算的。太喜樂了!

以下分享三個見證:

一、兩位敞開的學生,藉著line回訪,並忠信的牧養,成為常存的果子。

  1115傍晚,和聖徒配搭,在路上遇到兩位育英的學妹,他們很敞開,於是留下他們的line,隔天回訪他們,並邀約參加主日下午的福音茶會,他們就簡單的來到會所。聖徒們一起配搭,人性的關心,神性的養,陪讀人生的奧祕後,他們就單純的受浸了。聖徒有負擔,邀約他們讀基督徒成長手冊,藉由每晚的禱讀話奶,使他們的生命長大,週四也一起參加三民家商排,和學生們調在一起。週五他們需要回學校報告,採現場抽籤制,他們很緊張,也學會跟主禱告,後來他們沒被抽到要上臺報告,他們就一起感謝神。晚上的晚禱,聖徒因晚歸回家,忘了打line給他們,他們還主動打給聖徒,感謝主!他們是切慕享受主話的小羊。

二、一位拒絕單張的學生,成為神的兒女。

  1127晚上和聖徒在巨蛋捷運站傳福音,遇見的第一位學生,他沒有拿單張,繼續往前走,但聖徒沒有放棄,追上前去,問他:「你有去過教會嗎?當下學生就停下他的腳步,告訴我們他曾經去過教會,我們也簡單分享一分鐘福音,並帶他禱告,後來在聖徒的邀約下,他就簡單與我們回去會所。弟兄姊妹們分享見證並配搭傳講人生的奧祕,他就單純的受浸了!讚美主!牧養這位小羊的過程,一度以為他失聯了而很灰心,但當我讀到使行傳一章十四節:「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兄弟,都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就開始邀約同伴,天天為他禱告,結果他終於回line 的訊息了。感謝主!

三、愁苦人生變喜樂。

  1129聖徒邀約以前同事一起用晚餐,之後一起陪談人生的奧祕和唱詩歌,原本因工作忙碌很愁苦,一直皺著眉頭,受浸後從她臉上看見,基督的榮光,洋溢著喜樂的笑臉。讚美主!

  弟兄姊妹們,只要我們願意週週走出去,持續牧養人,忠信的回訪,相信神必賜祝福。(陳佳虹)

 在博愛區傳福音沒有老蒙恩、新蒙恩之別,大小都出來傳福音。因著弟兄姊妹都有一個認定—自己要來傳福音,並且實際分別出一段時間前來傳福音,我們傳福音就有士氣。我很珍賞許多弟兄姊妹甚至是工作請假來配搭傳福音,並且拉著大大小小的家人走出來,營造了福音的空氣,帶來了傳福音的士氣。

 詩篇說主用繩量給我們的地界座落在佳美之處。每次我們分配好地點之後,弟兄姊妹就去接觸人。我們沒有人說自己去的地方好不好傳,大家出去傳就對了。主給了我們捷運站、三民家商、富國公園,都是池子,我們要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捕魚。

 主給我看見帶人得救是一件在身體裏的事。已過受浸得救的27位,沒有一位是開展組自己單獨結的果子,都是在身體裏一同禱告,一同配搭接觸收割的。其中3成是熟門,可見每個肢體照著主所量給我們的度量盡功用是何等重要。(姚偉雄)

  很喜樂這個月能與博愛區的弟兄姊妹配搭傳福音,並且在身體裏結了27位果子!寶貝約翰福音十五章十六節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立了你們,要你們前去,並要你們結果子,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這是主對我們的囑咐:第一,要我們前去;第二,要結果子;第三,要我們的果子常存。我們每一位都是葡萄樹上的枝子,當我們享受葡萄樹的豐富,我們就是結果子的枝子!並且在約翰福音四章三十二節:「祂對他們說,我有食物喫,是你們不知道的。」主的食物,就是得著罪人,所以我們要去傳福音,將罪人成熟的獻上,使主得著食物。

  在博愛區與弟兄姊妹的配搭,珍賞幾個點。首先,看見聖徒們乃是認真迫切的去結果子。記得有一次與一位姊妹配搭,我們傳到了將近晚上九點,遇到了一位敞開且接觸基督徒許久的大學生,雖然已經過了開展時間,但我們仍邀約她回會所,藉著簡單的陪談,她便受浸得救了!

  第二,寶貝為罪人的得救禱告,與另一姊妹在明誠公園傳福音時,我們一同禱告,告訴主,將平安之子向我們標明,並且帶到我們面前,我們一禱告完,一位同學就出現了,我們靈裏一致認為就是他了!在傳講的過程中,也不住的禱告,感謝主,他也受浸得救了!

  第三,看見在博愛區的開展,乃是成群的去,小排中的弟兄姊妹都一同的前來傳福音,從老至少人人都作神福音的祭司,很特別的是,許多媽媽們都帶著年幼的孩子們一同前來,藉著孩子,人反而向福音更敞開。每當孩子發出一張福音單張,大人們就接著傳講,配搭得很喜樂又有果效!

  此外,也看見救恩是以家為單位的。來到博愛區開展,在禱告聚會中,聖徒們都將家人、親友的名字列出來,為他們得救禱告,主實在是信實的!有幾位聖徒的家人、朋友,藉著這次的福音開展便受浸得救了!甚至這福音開展的流不僅在高雄,更在各地湧流,一位姊妹在台中的親戚,藉著身體的代求和配搭,也在台中的福音聚會裏得救了!

  最後,寶貝每個肢體都是不可缺的,我們每一位都能盡上功用,許多初信的弟兄姊妹也一同的走出去,就將人帶回來,並且受浸得救。還有許多在職的弟兄姊妹,願意分別時間,一同出訪,主就將得救的人天天與我們加在一起!真是太喜樂了!盼望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我們住在葡萄樹上,也將葡萄樹的豐富供應給罪人,而結果子將人成熟的獻上,使神得著滿足!

  感謝博愛區的弟兄姊妹,在愛裏的扶持和照顧!很喜樂我們能一同寫這神聖的歷史,一同走神命定的道路。願主祝福博愛區,繼續滿有生產和乳養的福,使祂的召會得著繁殖擴增!(黃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