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剛強承接託付,心激勵湧流豐富

路加福音四章十九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

當我在博愛區與弟兄姊妹們配搭宣揚禧年時,經歷主經綸的靈來充溢我們。每次外出我們爭戰禱告,信心宣告後,總是帶著剛強壯膽的靈出發!我們常常一出訪就將平安之子帶回來。

很寶貝每個區的弟兄姊妹奉獻小排時間一同外出,不只社區和青職排,連兒童幼兒排都出動,在他們身上我感受到眾聖對主的愛和願意承接託付的心意。與孩子們配搭的時候,特別受激勵,小至23歲,大至國中,教導他們笑著祝福路上的朋友說:「願你喜樂。」他們就照作,也試著用相聲的方式將主耶穌的故事完整的向人傳講,福音朋友對孩子們總是很敞開。藉著兒童福音軍隊,也為我們大人開出一條路,接續邀約回會所。有時候,我們一起被拒絕時,我還會擔憂他們的心情,沒想到,一轉頭他們就忘了,拉著我繼續發福音單張,在過程中很被光照,自己也需要操練轉頭忘記別人的拒絕,只管去傳福音。在馬太福音二十八章十九節:「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主吩咐我們去,我們就去,不論結果如何!

這個月的開展,也經歷主奇妙的祝福,許多第一次出來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一配搭就將人帶回會所,藉著同心合意的詩歌、傳講和見證,人就受主吸引而得救。主一點都不小看我們每一位,雖然看起來好像比較沒有經驗和能力,常不知道怎麼開口為主說話。但我們一起卻經歷在主沒有難成的事,只要我們願意走出去。主乃是看重我們的心和憑著外出傳福音的行動,將祝福一直加給祂的召會!

另外,有一次和兩位姊妹一同到公園傳福音,我們操練去找在原地運動的人傳講福音。看到一位年紀稍長的奶奶,本來想說可能只是關心、代禱和講故事,應該不會有機會邀回會所;沒想到,因為她女兒是基督徒,在家中是極佳的見證人,所以奶奶很喜樂跟我們回去看看並帶著敞開的心,簡單的接受主作生命,信而受浸了!我發現自己的想法常常攔阻神的心意和行動,在這次開展之後,我更多操練否認我的己,脫去一切老觀念,在心思的靈裏得更新。盼望主能繼續使用我作祂活水湧流的管道,讓主不受到攔阻!(王力耘)

翰福音十五章十六節:「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立了你們,要你們前去,並要你們結果子,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

我們住在葡萄樹上,祂所有和所是的一切,就要成為我們生命的供應,加力給我們,使我們結果子。結果子就是葡萄樹的生命著枝子,就是我們,而滿溢出來。

這個月很喜樂,與弟兄姊妹們一同配搭開展。不論是看望熟門,或是一同在馬路上傳講,我們都在身體中,一同為主前去,使祂的身體得著擴增。珍賞每一位聖徒裏面的基督,在與人分享的過程中湧流出來,有一種喜樂洋溢的靈。有時遇到平安之子的時侯,也能直接傳講受浸的真理,或是在發單張的時侯,用各樣的智慧使人願意停下來聽我們分享。看見不是我們自己能作什麼,而是將生活中享受的基督活出來,我們就在身體中結果子。有些弟兄姊妹們甚至是剛得救或是第一次走出來與我們傳福音,都是我們的榜樣,新鮮活潑的靈,使我們彼此激勵。

寶貝在身體中開展就有主的祝福,將許多果子加給我們。在這些帶得救的人身上,也看見弟兄姊妹們在他們身上的勞苦,藉著將生命的話養到人裏面,他們就成為基督身體的擴增。他們有些非常健康,天天有禱告享受主,有些因著課業和環境因素而較少與我們有聯絡,但這些都在主的手裏,我們需要跟上主的行動、與祂配合,為每一位禱告,相信主會在某一時間帶領他們。

傳福音不只是外面的活動,也是生命的活出,成為我們的生活。藉著住在基督裏面,並讓基督住在我們面,至終,我們會不經意的結果子。我們每一位都能走出去,作基督的大使、向人作見證,將福音傳遍全地,繼續寫使徒行傳、書寫神聖的歷史。(曹郡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