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職事忠信管家,構成真理互補配搭

  感謝主,藉著十天的書報推廣,擴大我們的度量。藉著每天的事奉交通,研討恢復本聖經的特色、十本好書的精華,將主恢復中豐富的真理構成在我們裏面,使我們在與不同團體的牧師及會眾傳講時,能將常時的話轉為及時的話,也使這些話成為兩刃的利劍,摸著他們的需要,推薦給他們合用的書籍。同時,我們也在身體裏配搭,分配職責,互相補足,使我們成為這份職事的推廣者。

  在十天中,我們經歷信心的功課,從一開始賣不出去,有點灰心喪志。但藉由每天穩定的神人生活,使我們能夠安息在主的面前,有更多的禱告,扎根在主,吸取祂的元素,從而不斷更新奉獻,作神忠信的好管家。

  途中有個特別的經歷,沿路叩訪時看見一間會堂,身體的感覺一致,我們便前往叩訪。進去時遇到一位女傳道,說到為召會代禱許久,肯定這份職事、對這份真理非常渴慕,便向我們買了兩套的十二籃和十本好書。並與我們有共同的禱告,叫我們看見不論我們在何處聚會,對這份職事的渴慕是不分的。

而後我們也遇到渴慕真理的牧師,一次買了許多本聖經,讓我們看見許多團體中愛主的家人。同時讓我們遇到根深蒂固想要和我們論辯的長老教會的牧師,使我們學習用謙和的靈分享我們所知道的真理。

  讚美主,主所作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在這次書推中,每個人對於真理的進入更加享受,也學習了許多事物性的服事,最重要的是通過這樣的推廣,讓我們經歷到神的同在。(高雄書報推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