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構成被聖別,獻上肢體別世界

親愛的高雄父老們,願你們喜樂!已過很享受課程「基督豐滿的職事」,說到生命的救恩聖別、更新、變化、模成、榮化。其中我特別摸著「聖別

人一墮落整個人就世界化,聖別還不是出埃及的問題,可能我們出了埃及,但埃及的構成還在裏面,所以人要被聖別是在裏面的性情、構成被聖別。要操練從世界的渴慕中脫開,聖別是你不被那吸引。外面的分別沒有用,聖別是面不被霸佔,聖別是一種拉扯,是在我們面聖化我們,有一種聖的元素作到我們裏面,不是有沒有罪的事,是聖不聖的事。

那我們該如何操練被聖別呢?乃是羅馬書章十九節說到:「…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聖別。把我們的眼睛、手、心思獻給義,若不獻就是「陷」。

之前服事大專時,姊妹們常問大學能不能打工,能不能如何如何,當時自己就會思考到底該如何合適的回答姊妹們,因為不盼望姊妹們覺得答案是「不能」,只是因為規條,好像是姊妹之家的一個律法。但生機救恩裡的聖別很開啟我,打工不是有沒有罪的問題,是聖不聖的問題!所以我給姊妹的回答也不該是妳能不能去打工,乃是我們一起來奉獻,奉獻就叫我們這個人成為聖別!我們這個人要獻上,上面寫著禁止踐踏,在這個草皮上,我的心思、情感、愛慕在這,獻就是一個範圍,叫我們成為聖別!(游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