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養受成全盡功用,蒙福神命定人繁增

 神的心意是要神的子民被編組成軍,為著神的權益爭戰。去年七月到建興區聚會並加入週六在澄清湖的晨興。8月4日起弟兄帶領我們追求「神命定之路」的成全訓練信息。我們開始有活力同伴的晨興、交通、並列名單為恢復聚會的聖徒及未得救的家人和福音朋友禱告。

 今年八月正式編組成軍,成為十個活力小組,各個靈被點活、心聯結、同心合意的為著健康召會生活的操練與實行禱告。
 目前我晨興的活力同伴有五位,我們週週出訪看望及牧養新人,也配搭出訪邀約福音朋友到家裏愛筵。其中有一位跟我配搭看望及餧養兩位師母的姊妹,除了晨興外,每週三下午會來我家裏共同追求《倪柝聲文集》,她明年元月就要恢復聚會了。
 另外,我也認養了兩位小羊,一位是每週一、二用line陪她讀聖經;一位因工作關係只能參加小排聚會,她週三晚上都會來家裏讀完一週進度的新約聖經。原先她參加小排都戴著口罩,不說話,安安靜靜的,讀經也很小聲。兩週之後她不再戴口罩,讀經聲音也變大了,也渴慕主日聚會了。願主重新賜給她主日能分別為聖的工作。
 感謝主!在我年老的時候還能受成全,盡功用。(建興大區 王淑惠)

 召會的繁增乃是神的心意,要繁增就必須建立接觸人的習慣,需要禱告,需要那靈作我們的能力,需要神的話,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一37)。所以從去年八月份開始,我們的追求材料不再只有晨興聖言,還加進了成全訓練,神命定之路的實行。到了今年年初則加進了聖經,人人讀聖經,而且不只是自己讀,還要陪讀,一天一章使生命發光。因為聖經都是神的呼出,對於教訓、督責、改正,在義上的教導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備,為各樣的善工、裝備齊全(提後三16~17)。到了今年八月初我們就開始編組操練並實行晨興、晚興的生活、禱告的生活、接受成全訓練(不管是現場或影音)。並且藉著通訊軟體line將神的話也供應我還未受浸的家人、朋友、待恢復的聖徒且與同伴形成活力組走出去探望、牧養、傳福音。感謝主,在我操練實行之初就為我預備一位非常好養的小羊,不用打針、吃藥、管灌,無論我們為她預備的是話奶,還是乾糧,她都照單全收,吃得津津有味,她對神話語的渴慕,就如才生的嬰孩一樣,切慕那純淨的話奶。因著她的激勵,我的信心大增,開始有了餧養的生活,午興及晚興的生活。傳道書四章十二節:「有人能打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神所命定之路乃是蒙福之路,願主記念我們,叫我們的手不下垂、腿不發酸,能夠堅定持續的走這蒙福之路。(建興大區 紀林桂英)

 因著姊妹邀請我到澄清湖晨興禱告小排,看見一群弟兄姊妹願意花代價清早來在一起尋求主,也被弟兄姊妹的申言分賜生命而吸引,便堅定持續與他們加在一起。先是背經,去年利用幾週時間進入「神命定之路的訓練」,今年進人一年讀經一遍,在七月份是進入「召會生活健康檢核表」的實行。學習看看聖徒屬靈情形:喫飽了嗎?禱告了嗎?這檢核表每週都要填寫的回報,馬上檢視這一週不足點,都要在下週多有禱告並加強的。感謝主,期間接觸到一位安親班的家長願意從公會轉到就近的召會來聚會,越聚弟兄姊妹也越與他成為一。願主在這個家持續施救恩。另外,施行不久我的弟弟發生右腳又麻又痛的問題,檢查之後是腰椎長骨刺,便邀請弟兄姊妹來探望他,願他早日得著神的救恩。阿們!(仁鳥大區 楊柳瑪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