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己得新人,信靠神結新果

 約書亞記一章三節: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賜給你們了。神已將美地賜給以色列人,但以色列人仍需要起來取得那地,以完成神的任命。

為了讓神從撒但篡奪的手中重新得著這地,神的子民需要與神合作、否認自己,並在一切事上放下自己的權益和偏愛,完全信靠這位行動並運行的神。

此,學員們操練在開展前一同跪下禱告,並否認己、對付天然。第二天,我們回訪了住在會所後方的李小姐,藉眾人同心合意地配搭,與她分享《人生的奧》,她便平安地受浸了。兩天後,我們也拜訪了姊妹的四妹,建立家聚會,姊妹的妹妹也受浸得救了。

 李姊妹受浸那日,我們回訪了第二週在民權大區叩訪時認識的洪奶奶。藉一同歡唱詩歌,並與她分享受浸的真理,九十歲的洪奶奶就得救了,並且立刻有分主日聚會!而在最後一日的福音茶會中,也有兩位聖徒接觸已久的福音朋友受浸得救。

 讚美主!當我們放下自己,完全信靠神、信靠身體,我們腳掌所踏之地,神就賜給我們。最後十天,學員們即將前往獅甲大區開展,我們願意繼續與主合作,上去得神賜與我們的美地。

代禱事項:

一、進到人的家裏,並得關鍵的家。

二、新人全家得救,並成常存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