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活水流通管道,受生命聖靈引導

 1月7至13日,高雄草衙隊學員來到民權大區開展,叩訪了西山里、民權里、良和里,一共939戶住家與店家。其中有465戶應門,47人聽我們傳講,並有26人留下名單。

同時我們也到了一些青職的聚集地,如全聯福利中心、勞工公園、一德夜市等,與聖徒們一同配搭接觸年輕人,並帶了一人受浸得救。
 這週藉著與開展隊長的交通,我們領悟當我們向人傳揚福音時,該宣告:「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們裏面活著。」(加二20上)不是憑著我們天然的能力與幹才來傳講,而是主藉著我們作祂活水流通的管道,將生命分賜到人裏面。


 此外,如同感恩節特會信息第三篇的第叄大點所說,「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模成基督之死的團體生活」。我們要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裏,就需要藉著十字架模成基督的死,每天過釘十字架的生活。這樣向自己死、向神活的生活,乃是為使基督成形在我們裏面,為著建造祂生機的身體。
 新的一週,學員們即將前往前鎮大區開展,願主記念所有我們曾接觸的朋友們,能早日被收割,浸入基督的身體。(草衙開展隊)

代禱事項:
一、在前鎮大區開展行動中,能進到人的家裏,尋得平安之子、平安之家。
二、求主保守每位弟兄姊妹,靈、魂、體康壯,不受仇敵攪擾,剛強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