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主摸實際,牧養人同鼓勵

 這週(1月14至20日)高雄市召會的追求進度來到感恩節特會信息的第四篇「相調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在開展的生活中,主使職事信息對我們成為即時的說話,是活的、新鮮的且成了實際。

藉著與聖徒用餐交通,一位在書房服事的姊妹分享她參加壯年成全班的經歷,激勵我們單純愛主。而到同工弟兄家的交通,帶我們看見愛主愛召會的榜樣;與開家的聖徒交通,摸著他們甘作奴僕服事主。基督加多在我們裏面,生命的流通叫我們被彼此摸著實際,也一同為著主的權益禱告,求主繼續藉著在高雄的開展,踐踏祂的仇敵、叫神得榮耀!


 在校園福音中,雖然看似到了學期的尾聲,但寶貝藉著鼓勵剛得救的新人和恢復的聖徒邀約自己的同學一同有分愛筵、相調和家聚會,主就繼續把敞開的對象加給我們。一位剛得救的弟兄很喜歡與我們相聚,就邀請他的姊姊(同時也是他的學姊)來與我們認識,姊姊甚至當天就得救了!現在兩姊弟就常作伴來與我們聚集。一位印尼僑生也邀約室友來,自己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主日聚會。還有一位剛得救的姊妹與一位福音朋友願意在放學後與姊妹配搭傳福音給同學,甚至幫忙留下名單。


 週五結業式中午的小排聚集,更是本次開展歷史性的一刻,建立起三信家商校園小排的雛形。學生有8位陸續前來,配搭聖徒有15位,加上4位學員,我們喜樂的唱詩、活潑的自我介紹、讀性格培養的信息、聖徒配搭作見證,最後還有一點小遊戲,很喜樂!在過程中經歷我們是一粒粒麥子,藉著被破碎與磨碾,就成為細麵,作成餅,讓主可以使用我們。願再更新奉獻要來的開展,藉着相調,將更多人引進基督身體的實際!(三多大區開展隊)
代禱事項:
一、與聖徒的交接家聚會。
二、透過學生邀約出更多熟門。
三、得救新人以及待恢復小羊能聚集成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