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調和顧惜,活力配搭生機,同進牧養信息

 我們是一群每週六早上在澄清湖共同追求的聖徒。
 我每天早上和一位老師母一同讀經禱告,接著就為眾召會和神經綸的往前禱告。每天也和我弟兄一同追求聖經新舊約和生命讀經。在生活中操練自己活在靈中,操練凡事尋問我的主。

 當我們在生活中與主是親密的,自然而然我們接觸人時,生命就會從我們裏面湧流出來。每週六早上我們這一群弟兄姊妹會將一週來所享受的基督彼此交通,互相供應。因著每一位弟兄姊妹都有實際的進入信息,所以就非常享受彼此的交通。聚完會,有時我們會很生機的配搭成活力伴,分成一組一組的去探望生病或軟弱的弟兄姊妹。因著我們先享受了基督,且被那靈充滿,我們的探望就滿了基督的話。也能實際的在靈裏說適合的話語。因為我們的探望是帶著基督而去,這樣的探望就能真實的供應生命。藉著這樣的探望,讓我看見我們實在應該走出來,去關心更多的弟兄姊妹。為著召會的往前,為著身體的建造,需要弟兄姊妹在愛裏更多的聯結與調和,彼此顧惜,帶進召會生養教建的職事,使新人樂意留下,聖徒都被成全。(建興大區 路孔素香)

 以弗所書四章十二節:「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每個週末早上六點半在澄清湖我們有一個小排彼此成全。感謝主,不管天氣好、不好、還是剛好,我們都聚集在那裏,目的就如以弗所書四章十二節所說,為要受成全,得裝備,被建造以至能盡功用。因此在喫飽喝足了生命的糧與水之後,我們或分組或一起同配搭去看望。看望的目的就是送「會」到家以便了解聖徒的近況,好將基督的豐富供應給人,將基督的生命服事給人。我們會預備詩歌,帶著聖經節與聖徒一同享受並一同領略主的闊長高深。最後是一起禱告,藉著禱告我們接受生命享受供應與主也有了親密的聯結,這聯結使軟弱的變剛強,使退後的得恢復,使傷心的得安慰。願主祝福我們,使排裏人數逐漸加增、繁殖並擴增,也賜我力量能堅定持續跟隨群羊的腳踪,同這班清心愛主的人在同一道神聖的流中共同前。主阿,得著我們!(建興大區 紀林桂英)

 約翰福音廿一章,耶穌三次對西門彼得說,你愛我嗎?「你餧養我的小羊」、「你牧養我的羊」、「你餧養我的羊」。這是耶穌從死中中復活以後第三次向門徒顯現的時候給彼得的託付。今天我們這些在新約裏的信徒不只需要向世人傳揚主的福音,還需要接受託付牧養主的羊。我們若單靠自己天然的熱心,常常是軟弱無力沒有果效。感謝主,藉著每週六早上在澄清湖的晨興,我們操練分享每週的信息,也彼此鼓勵背聖經,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神的話是活水、是生命、也是力量。我們個人會軟弱軟,但藉著來在一起團體的操練一同享受主的話,彼此的建造使我們得著加力,並且對人有負擔。我們時常在晨興後去看望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不只將基督供應人,我們自己也得著供應,阿利路亞!主以和平的聯索,使我們能竭力保守那靈的一,在這個一裏得以過團體的召會生活。以弗所書二章十節說:「我們原是神的傑作,在基督耶穌裏,為著神早先預備好,要我們得在其中的善良事工創造的。」阿們!(建興大區 黃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