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練靈變化魂成材料,作柱子托住人為建造

 5月27日這一天,對文化大區而言,是非常喜樂的一天,我們大約百人(含兒童)在澄清湖水漾會館聚集。

 大人歡樂的在會場裏唱詩和聽信息,小孩子們則請來專業教練指導足球。會後,大家分帶合食,兩桌滿滿的食物,外加一桌飲料,喜樂的靈充滿弟兄姊妹和朋友們。這種喜樂的生命活力氣氛,讓神人同得滿足。

 會中,弟兄們分享了神建造的夢。雅各是在伯特利時作夢,伯特利就是神的家,這個夢是神給的,所以雅各的夢就是神的夢。若我們的夢與神的夢一致,那我們的人生就是真正有價值的人生。


 我們今日的生活,必須與這個有關係,而神要的是建造,與柱子有關係,柱子表示能托住人的材料。我們都應該是柱子,後面托著許多弟兄姊妹們。還有,柱子上面要有神的名,神城的名,和主的新名。這些名字表示這些柱子是屬神的。首先,我們必須有神的名,也就是相信耶和華獨一的神,第二,要有主的新名,我們要相信這位神而人者,就是耶穌基督,就有永遠的生命。第三,要有神城的名,藉著那靈變化的工作,使我們從泥土變成石頭,並建造在一起,成為新耶路撒冷。所以這裏的柱子指着三一神的工作。

 在我們的生活中,操練讓靈進來,讓憂愁的人變喜樂,啞巴的人能開口讚美禱告。我們也許有很多煩惱,喊喊主吧!也許有很多重擔,喊喊主吧!因我們有神的名,有主的新名,有新耶路撒冷的名。(文化大區 翁淑容)